太逼人!飯店擺體重機…她抱怨「放這幹嘛」網曝真實用途:1族群必備
一名女子日前發文抱怨,飯店竟在浴室擺放一台體重機,讓她霧煞煞,以為是被提醒「別吃太多」,對此,有內行網友出面解答真實用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各國漸漸解封,不少人等不及要飛出國,飯店除了會給予基本的盥洗用品外,有些業者也會提供旅客額外的物品做使用,不過,一名女子日前發文抱怨,飯店竟在浴室擺放一台體重機,讓她霧煞煞,以為是被提醒「別吃太多」,對此,有內行網友出面解答真實用途,「出國的人很需要」。

更多新聞: 這題目有聲音!小6兒作業太燒腦...父見「屋互」崩潰:谷歌也不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分享,在飯店浴室裡看到體重機,霧煞煞的她表示「我就抱怨一下,為什麼飯店的浴室需要放一台體重機?」,貼文一出,不少人笑說,飯店在暗示旅客別吃太多,「飯店很貼心知道你肥」、「要讓客人賓至如歸,面對現實」、「這樣就不會多吃了」、「讓人吃早、晚餐時會節制點,別拿一堆」、「因為一般早餐都是吃到飽的,要讓你早餐不要吃太多,另類的省成本妙招」。

太逼人!飯店擺體重機…她抱怨「放這幹嘛」網曝真實用途:1族群必備
原PO抱怨飯店在房間提供體重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有內行網友曝光真實用途,「可以測量行李箱有沒有超重」、「給你稱行李用的」、「國的人很需要,斷捨離,標準就是重量,我出國必帶量重量的東西」。事實上,飯店提供體重機對於出國的旅客可說是一大福音,有網友更透露,「正解:比照國外旅館常態,類似像飯店都會放聖經的意思,還有就是飯店星級評鑑也有這一個項目」。

更多新聞: 立冬巧撞天赦日!「5生肖」犯太歲把握轉運時機…擺2物招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