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趁蜜月再求婚許維恩 「補單膝跪地」自爆:這次讓我莫名的更想哭
王家梁趁在馬爾地夫蜜月期間,再次向許維恩求婚,單膝跪地在白沙灘,配上夕陽餘暉,讓愛妻眼眶泛淚喊「我好開心」。(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許維恩在去年(2021年)11月11日,與老公王家梁正式登記結婚,不過卻受到疫情影響,遲遲不能舉辦婚禮,於是小倆口決定先行去馬爾地夫度蜜月,而來到渡假村「Four Seasons Landaa Giraavaru」(四季蘭達吉拉瓦魯酒店)時,當日王家梁又再次向愛妻跪地求婚,不僅許維恩大受感動,連王家梁都說,「這次過程讓我莫名的會更想哭」。

更多新聞: 愛雅結婚了!「復合不到1年」閃嫁15年前舊愛 宛如大S具俊曄翻版

羨煞眾人!大王趁蜜月再求婚許維恩 「單膝跪地」白沙灘愛妻泛淚
王家梁趁著蜜月旅行,在白沙灘上再次向愛妻求婚,兩人還在馬爾地夫舉辦簡單婚禮。(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王家梁說,當初因為疫情關係,是在車上向維恩求婚,之後一直想要給老婆一次更有儀式感的求婚,這次特別安排在馬爾地夫沙灘,搭配夕陽的襯托下,再次向愛妻補上「單膝跪地」求婚,許維恩大受感動,甜蜜地靠在老公身上喊:「謝謝老公,我好開心喔!」連大王也表示,這次莫名的更想哭,接著兩人在旅行社的安排下,舉辦簡單的結婚典禮,維恩坦承,沒想到兩人能在馬爾地夫辦這麼棒的婚禮,隨後也在眾人的見證下,為這趟蜜月旅行畫上完美句點。
羨煞眾人!大王趁蜜月再求婚許維恩 「單膝跪地」白沙灘愛妻泛淚
入住的馬爾地夫渡假村,隨處可見絕美的海景,讓小倆口超級著迷。(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兩人也開箱入住的私人島嶼渡假村,客廳四面都是高挑落地窗,抬頭就能看到一望無盡的大海,房間有張氣派的四根柱式雙人床,還有可在外頭淋浴的陽台,除了主沙灘屋以外,還有海面上的水屋以及一間海灘屋,王家梁說,貴就是貴在無法複製的美麗海景,每間房屋都能看到蔚藍的海洋及白沙灘。


更多新聞: 倒數7天卸貨!玉兔晉升「黑澀會馬麻」喜曬巨肚寫真:懷孕旅行將到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