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來鬧婚!擴音器連播「渣男騙錢騙感情」 新人一旁淡定完婚
一對新人舉辦婚禮,男方前妻卻跑來鬧場,拿著擴音器循環播放,痛批男方是渣男,騙感情又騙錢。(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河南一對新人近日舉辦結婚典禮,不料男方前妻卻跑來鬧場,拿著擴音器循環播放:「渣男,騙我感情騙我錢!」然而現場眾人竟集體選擇無視,讓前妻氣得整個人躺在台上耍賴。親友見狀試圖阻止仍無效,但一旁新人則完全無視,一臉淡定繼續婚禮儀式,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外媒曝中國入境檢疫將縮短為「5+3」 當局今下午開防疫記者會


前妻來鬧婚!擴音器連播「渣男騙錢騙感情」 新人一旁淡定無視
白衣女被眾人無視,氣得躺在台上大鬧,親友見狀試圖阻止無效。(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近期微博瘋傳一段名為「結婚當天前女友婚禮砸場子」的影片,事發在河南駐馬店市11月2日上午,一對新人舉辦婚禮,結果現場闖入一名白衣女子,拿著擴音器循環播放「渣男,騙我感情,騙我錢,還錢!」但婚禮並未受影響,彷彿全體無視白衣女的存在,而她也因此氣得躺在台上大鬧,據悉,白衣女是新郎的前妻,兩人結婚多年,直到一年前才在法院判准下離婚。而新人完婚後,前妻預計也將繼續處理先前的事宜。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準新娘及家人問清楚前因後果比較好」、「離婚一年就再婚,該不會婚內出軌的吧」、「這事兒新娘之前肯定知情,不然不可能這麼淡定」。

更多新聞: 太離奇!他探索戲院廢墟 儀器竟錄到「靈體告白」:我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