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不想認證?普丁官方推特「藍勾勾」被移除 網:不能用盧布付錢
普丁官方推特「藍勾勾」被移除,掀網友討論。(圖/美聯社影像)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收購推特,推特也進行大動作的改革,今天(7日)也正是宣布將推出新的付費訂閱服務,每月收費8美元(約新台幣256元),訂閱戶將得到藍色勾勾,引發網友極大反彈,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發現就連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官方推特「藍勾勾」也被移除。

更多新聞: 推特確定每個月收費引反彈!馬斯克不領情發文嗆:罵我還是要給8美元

馬斯克不想認證?普丁官方推特「藍勾勾」被移除 網:不能用盧布付錢
有網友眼尖發現普丁官方帳號藍勾勾已經不見。(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Tech Crunch》報導,推特產品負責人克勞福(Esther Crawford)的發文表示,推特將推出嶄新的「Twitter Blue」計畫,這項計畫將針對用戶每月訂閱費用為7.99美元,付費用戶可以可減少50%的廣告(過去訂閱戶是零廣告),也能上傳更長的影片,回覆、提及與搜尋方面也可以有優先權。對此,推特原先有藍勾勾的帳號都被撤除,有帳號為「@runews」網友就發現,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官方推特「@KremlinRussia_E」的藍勾勾也被移除,並諷刺的表示「哦…看來有人剛剛移除了俄羅斯總統的帳號認證」。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笑說「俄羅斯大使將不得不一路開車到推特總部,並以現金支付8美元」、「難道普丁忘記繳錢嗎」、「一定是他們只願意以盧布支付的關係」、「普丁會付錢嗎?我懷疑」、「普丁:我拒絕付款」、「請普丁下次記得付8美元」。


更多新聞: 不想被馬斯克開除...為了「證明價值」!推特資深主管打地鋪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