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成為末代傳統燃油車型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將於 12 月正式亮相
更多新聞: Toyota帶來多款競技主題的改裝作品 出展2022 SEMA

Lamborghini 在今年 7 月首度揭露 Huracán Sterrato 後,近日終於確認將在 12 月 1 日於邁阿密舉辦的 Art Basel 藝術展當中登場。Huracán Sterrato 備受到矚目的原因除了具有獨特的跨界定位之外,其也將成為 Lamborghini 最後一款採用 V10 自然進氣以及純內然引擎的車型。

確認成為末代傳統燃油車型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將於 12 月正式亮相Lamborghini 宣布全新 Huracán Sterrato 將在 12 月舉辦的 Art Basel 藝術展當中登場。

 

Huracán Sterrato 與過往強調賽道性能有著不同的屬性。據傳 Huracán Sterrato 將基於 Huracán EVO 打造,不過外觀上擁有較 Huracán EVO 加高的懸吊設定,前後分別加高 47mm 與 30mm,前保險桿加裝 2 具探照燈,前後保險桿下方均配置金屬護板,前後輪拱加裝帶有鉚釘造型的大型塑料防刮護板,車頂加入行李架,強調本車的跨界定位。

確認成為末代傳統燃油車型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將於 12 月正式亮相

底盤方面,Huracán Sterrato 預計會承襲 Huracán EVO 的架構,配備 LDVI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 車身動態整合系統,可自動調節全輪轉向 (AWS) 、動態轉向系統 (LDS) 、先端循跡控制系統 (Advanced Traction Control) 、LPI 2.0 電子控制平台及 LMR 2.0 主動式電磁懸吊等,使道路操駕與越野表現得以兼顧。

動力方面 Huracán Sterrato 將持續採用採用最大馬力 640 匹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 (Haldex gen. V) 以及後機械式限滑差速器。

現行 Huracan 車系的產品週期已來到尾聲,同時許多外媒也開始謠傳 Lamborghini 正在開發後繼車種,而未來的新車可能會遵循主流改採用雙渦輪增壓 V8 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現行款的自然進氣 V10 引擎將走入歷史,也就是說想要享受傳統大排量內燃機的聲浪,看來得要好好把握這次的 Huracán Sterrato 了。

確認成為末代傳統燃油車型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將於 12 月正式亮相Huracán Sterrato 將成為採用傳統內燃機的末代車型。
更多新聞: 穿上致敬歷史塗裝 2023 年式 Abarth 595 & 695 正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