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8天!北市「章魚哥天玉里」街訪民調曝光 在地人最挺他
YouTube頻道「木炭Charcoal ́・ω・`」前進素有「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進行街訪,膠著投票結果,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木炭Charcoal ́・ω・`」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九合一大選邁入最終倒數階段,台北市長之位競爭激烈,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三腳督」選情備受矚目,YouTube頻道「木炭Charcoal ́・ω・`」近日前進素有「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進行街訪,當地鄉親對於三位候選人各有所好,最終統計的表態票數,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為年輕人投票!賴清德挺18歲公民權 感性告白:請讓他們有機會發聲

「章魚哥天玉里」估北市選情!街訪民調超膠著 驚曝在地民眾最挺他
一名陳時中的支持者在受訪時,熱情高喊「那時候+0的感動難道你忘了嗎」。(圖/翻攝「木炭Charcoal ́・ω・`」YouTube)
由於天玉里歷年來的選舉結果,大多和實際開票結果非常接近,因此常被網友戲稱「章魚哥里」,YouTube頻道「木炭Charcoal ́・ω・`」成員宇傑,此次前往街訪,共採訪50位路人,其中陳時中得到14票、黃珊珊16票、蔣萬安20票,但若只統計里民,則陳時中9票、黃珊珊5票、蔣萬安9票,經訪問,支持陳時中的民眾,大多是因為他在衛服部時的表現和高EQ的性格,選擇黃珊珊是認為可以延續前任市政,支持蔣萬安則大多表示,想給年輕人機會。

更多新聞: 林智堅改善新竹超有感!街訪民眾讚聲不斷 狠嗆:國民黨哪有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