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日網驚:歌聲超美
韋禮安是台灣第一位受邀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的歌手,以出色的唱功收服日本網友的心。(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本索尼音樂成立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擁有696萬名粉絲追蹤,主打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只有一次的演唱機會,相當考驗歌手對歌曲的熟悉度、穩定度。該頻道過去多半邀請日本實力派歌手,日前卻突然釋出預告,宣布剛升格人夫的韋禮安,成為THE FIRST TAKE第一位受邀的台灣歌手,而他一開口就驚艷大票日本網友,在留言區大讚他的獨特嗓音。

更多新聞: 剛被橫濱男前妻求償240萬元!福原愛在中國「1舉動」小粉紅不挺了

韋禮安昨(7日)在臉書報喜,表示他將首次登上日本知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特別將〈如果可以〉改編成Chill R&B曲風,以一鏡到底的形式演出,節目首播也會在當天晚間9點釋出,讓上萬名粉絲相當驚喜。

韋禮安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日網驚:歌聲超美
韋禮安成為台灣第一人,受邀登上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影片曝光至今僅13小時,就有高達35萬人次觀看,韋禮安也成功以獨特嗓音、堅強唱功,收服大票日本網友的心,底下有不少留言狂讚「歌聲超美...特別是高音超級好聽」、「旋律和歌詞都好棒,謝謝你的美妙歌聲」、「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希望可以帶動這首歌在日本的市場」、「從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Weibird,雖然台灣有很多音色很棒的歌手,但每次聽到Weibird的歌聲就很感動」。

韋禮安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日網驚:歌聲超美
韋禮安特別將〈如果可以〉改編成Chill R&B曲風。(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的歌聲不只讓日本網友驚艷,台灣粉絲也在留言區熱烈回應「竟然是韋禮安!太讚了!」、「恭喜韋禮安!!首位台灣歌手欸!〈如果可以〉要邁向國際了!」、「天啊台灣第一位上the first take的歌手韋禮安!真的為你感到太驕傲了」、「真的完全想不到台灣歌手有一天能上the first take」、「能上TFT的歌手或團體都不簡單啊」、「還以為頻道只有日本歌手耶」、「聽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超讚的!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

更多新聞: 韓韶禧秀「嫩白美腿」入境泰國!遇粉絲甜笑+1舉動…網驚:沒愛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