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市井豪門》豁出去!謝京穎「鬼臉崩壞照」曝光 新造型導演認不出
啦啦隊女神出身的謝京穎,即將在《市井豪門》以全新造型登場。(圖/翻攝謝京穎、何豪傑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熱播中,外型甜美的謝京穎近日正式加入劇組演出,即將以廖家儀與何豪傑的女兒身份登場。啦啦隊女神出身的她,在上一檔《黃金歲月》飾演光鮮亮麗富家女,這次在《市井豪門》的造型卻跌破大家眼鏡,純樸模樣讓大家瞬間認不出來,還不顧形象大做鬼臉,觀眾也十分期待她未來的劇中的演出。

更多新聞: 驚!《市井豪門》女星國道車禍 站車流旁嚇喊「好怕被撞」

隨著《市井豪門》劇情發展進入第二代,謝京穎也即將登場,飾演廖家儀與何豪傑的女兒、也就是長大後的「宇潔」。此次她的造型褪去上一檔富家女的形象,從頭到尾展開大改造,不僅剪成妹妹頭,還戴起呆萌的眼鏡。由於造型差太大,導致她進組後完全沒人認出,甚至導演陳仙梅也一頭霧水問「她是誰?」事後知道真相後,直誇她可塑性很強,只是換個造型就完全跳脫成另外一個人。

為《市井豪門》豁出去!謝京穎「鬼臉崩壞照」曝光 新造型導演認不出
謝京穎在上一檔《黃金歲月》飾演富家女(左),此次在《市井豪門》造型大轉變(右)。(圖/翻攝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也笑說,這角色造型就是有點傻,但很開心有變化,事前也已和造型師說「我不怕醜,看要怎麼變都配合」,希望觀眾會喜歡她這次的改變。此外,不僅是謝京穎大改造,超齡演母親的廖家儀也為戲燙頭髮,要和時下年輕媽咪一樣,跟女兒謝京穎變成最美「姐妹花」。對此,謝京穎透露,上一次和廖家儀對戲已經是2016年《春花望露》的時候,多次飾演獨生女的她,這次終於有哥哥傅子純依靠,很期待這次的演出。

為《市井豪門》豁出去!謝京穎「鬼臉崩壞照」曝光 新造型導演認不出
《市井豪門》一家人上一秒認真拍全家福,下一秒全扮鬼臉,形象大崩壞。左起:何豪傑、廖家儀、傅子純、謝京穎。(圖/翻攝何豪傑臉書)
為《市井豪門》豁出去!謝京穎「鬼臉崩壞照」曝光 新造型導演認不出

有趣的是,何豪傑也在臉書曬出「一家人崩壞照」,只見廖家儀、何豪傑、謝京穎、傅子純先是齊齊坐在沙發上拍攝全家福,下一秒突然大崩壞,所有人都做出誇張鬼臉,絲毫不顧形象,笑翻不少粉絲。由於廖家儀、何豪傑按劇情需求,造型需看上去年紀,但2人本身臉蛋就凍齡,網友也不禁虧說:「小孩長大了,人的頭髮跟面容都沒變老,這很不科學啦」。

更多新聞: 謝忻愛上單親爸!慘遭學生捉弄「汽水噴滿臉」 只穿浴袍大談禁忌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