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市井豪門》女星國道車禍 站車流旁嚇喊「好怕被撞」
陳仙梅3日晚間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幸好她人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結婚,雙方育有2個寶貝兒子,陳仙梅也在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淡出螢光幕長達7年,一直到去年她才復出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最近她也加入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並在劇中飾演李家大房「邱玉英」。不料,陳仙梅今(3)日卻在臉書透露,自己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現場照片也曝光。

更多新聞: 小甜甜怒對《市井豪門》老公、小三翻白眼!喊話酸民:略過我臃腫體型


《市井豪門》陳仙梅高速公路出車禍!站車流旁處理嚇喊:好害怕被撞
陳仙梅近期忙著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沒想到3日卻發生車禍。(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驚!《市井豪門》陳仙梅國道車禍 站車流旁嚇喊「好怕被撞」
陳仙梅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後車追撞,幸好她人沒有大礙。(圖/翻攝畫面)


陳仙梅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她透露自己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小撞車,還好沒事,但事故後在高速公路下車,好害怕被撞啊」。陳仙梅還表示,幸好是在拍完戲的回程才發生車禍,也沒有因此耽誤到後面的通告,敬業精神令人相當佩服,最後她也以正面心情看待這次的車禍,樂觀地表示,「噹噹噹,壞運去!好運來~」。

《市井豪門》陳仙梅高速公路出車禍!站車流旁處理嚇喊:好害怕被撞
陳仙梅表示沒有大礙,她也樂觀地說這次車禍讓她「壞運去!好運來」。(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在文中還分享了車禍發生後的照片,她被撞的車輛停在高速公路旁,看起來沒有太嚴重的撞擊,不過一旁就是高速公路上的絡繹不絕的車潮,看起來有些危險,另1張則是她到高速公路警察局做筆錄的照片。陳仙梅發生車禍的消息曝光,許多藝人及網友都留言安慰她,「平安」、「要很小心呀!祝福ㄧ切平安順利」、「一切平安人沒事最重要」、「壞運氣撞掉了,接下來就是戲約不斷了。」、「玉英媽媽,平平安安」、「平安平安,在高速公路下車,真的比較可怕」。


驚!《市井豪門》陳仙梅國道車禍 站車流旁嚇喊「好怕被撞」
陳仙梅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後車追撞,車子後方有輕微毀損。(圖/翻攝畫面)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日傍晚5點40分左右,警方表示,陳仙梅駕車行駛在國道1號泰山路段,因前方車流回堵走走停停,結果後方車輛因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不慎追撞陳仙梅的車輛。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確認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後續將車輛移動至泰山分隊進行筆錄,經了解,陳仙梅與簡姓駕駛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