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飆歌掀回憶殺!林曉培近況曝光 歌迷淚目:青春回來了
林曉培近期現身飆唱經典歌曲,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圖/翻攝自林曉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歌手林曉培出道超過2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舉凡《心動》、《她的眼淚》、《煩》等歌曲,每一首都是歌迷們心目中的經典!林曉培近日出席愛心公益園遊會,溫馨喊話「困難一定會過去!」,還現場獻唱經典歌曲,讓全場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還記得他嗎?《百萬小學堂》丁丁長大了 飛美國讀碩士近況曝光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6日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邀請林曉培、王瑞瑜、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等藝人到場,一起為園遊會帶來精彩表演,現場熱鬧無比!林曉培登場後,接連演唱《心動》、《她的眼淚》等經典歌曲,還感性表示這場愛心公益園遊會對她意義非凡,正能量喊話「困難一定會過去」,希望大家能將愛傳承下去,為弱勢朋友帶來幫助。

鐵肺飆歌掀回憶殺!林曉培近況曝光 歌迷淚目:青春回來了
林曉培出道2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圖/翻攝自林曉培臉書)


林曉培7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新竹仁愛兒童之家的邀請,曬出一張在看板前擺POSE的照片笑說「手太小!2022第一式-龍(童)心大悅,感謝家長們的支持,孩子們加油,歌女繼續為你/妳唱下去」,用歌聲為孩子們加油打氣!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一票歌迷「曉培你唱心動好好聽」、「很喜歡曉培現在的樣子、暖心又正能量滿滿, 傳達愛的力量的帥勁美少女,妳超棒!我女兒也跟我的偶像ㄧ起拍照了!啾咪」、「曉培加油!」、「我的青春,開心!好好聽」、「青春回來了」。

鐵肺飆歌掀回憶殺!林曉培近況曝光 歌迷淚目:青春回來了
林曉培現身公益園遊會,演唱經典歌曲掀回憶殺。(圖/翻攝自林曉培臉書)


更多新聞: 外套內「只穿小可愛」洩逆天身材!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