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登場!樂天桃猿球迷哽咽鼓勵球員 喊話:要拿下第一座總冠軍
樂天女孩成員「十元」,在賽事開始前向球迷做第一手訪問,其中一位忠實粉絲對棒球超熱愛,談話過程想起以前還差點落淚。(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勇奪2022上半季冠軍,以及全年勝率第一,從11月5日開始進行年度總冠軍戰,這是樂天接手第三年,首度進軍總冠軍戰,全台各地的球迷都期待著這場盛大賽事,「樂天女孩」成員之一的「十元」,也趁開打前向觀賽民眾進行第一手訪問,其中一位球迷表示已觀看球賽8年,在鏡頭前向最愛的球員加油打氣,過程中還講到一度哽咽,讓一旁的十元急忙安慰鼓勵。

更多新聞: 短今球場辣服「中間裁大洞」!手拉毛巾「殺傷力極強」網嗨:深不見底


差點淚崩!球迷鼓勵最愛球員哽咽語塞 樂天女孩見狀隨即拍肩安慰
帽T哥向最喜歡的球員鼓勵喊話,想起過去支持的球星藍寅倫受傷情況時,忍不住哽咽。(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一位身穿樂天棒球隊帽T和球帽的民眾,接受十元的訪問,他透露從14年前就開始看棒球,也是球員「藍寅倫」的粉絲,從Lamigo初成立就開始觀賽,算是資深球迷,連應援舞都會背,他笑稱:「我跳了八年了。」對於這季的賽事,期許樂天一定要拿下第一座總冠軍,帽T哥也對著鏡頭向藍寅倫喊話,「期待藍88未來能健康完整的出賽」,當他講起2016年藍寅倫受傷時期,一度哽咽差點落淚,十元趕緊安慰帽T哥不要哭,更鼓勵他未來要繼續支持下去,成為球隊的堅強後盾。

差點淚崩!球迷鼓勵最愛球員哽咽語塞 樂天女孩見狀隨即拍肩安慰
球場旁的民眾都是熱愛棒球的人士,小吃攤的老闆年輕時還曾是棒球高手。(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十元也陸續訪問了其他球迷,有粉絲為了看球,特地從台北騎機車到桃園,車程一個多小時,享受兜風來到球場,一名身穿白衣的民眾害羞透露,原本是「中信兄弟」的球迷,但因為關注到樂天啦啦隊其中一名女孩,因此跳槽成為樂天桃猿的粉絲,連球場旁的小販老闆娘也是棒球迷,表示對今年的冠軍賽感到很興奮。

更多新聞: 「最正蘭花精」只穿貼身衣物大解放!白嫩雪肌「卡2線」網嗨: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