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夾「倒V」逆天長腿險走光!嬌喊想做1件事 細節曝讓網驚呆
謝忻在IG分享自已未來的人生目標,但貼出的美照尺度疑似太大,讓網友驚呼「沒有走光」。(圖/翻攝謝忻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謝忻近期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拍攝,也時常社群上曬出運動與正能量貼文。先前她在IG曬出「倒V」逆天長腿好身材,直呼自己未來想挑戰故宮南院全馬終點線,讓不少網友表示好強。

更多新聞: 謝忻「大尺度辣照」再度外洩!閨蜜男星PO出 她嬌喊:是給你私用

謝忻5日曬出工作空檔的休息照,在IG寫下:「這雙腿從清晨四點起,沿著河濱從松山練跑到景美,一共30公里。下一回合,故宮南院全馬終點線。」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短褲與黑高跟鞋,大方露出與逆天長腿與臀部」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謝忻夾「倒V」逆天長腿險走光!嬌喊想做1件事 細節曝讓網驚呆
謝忻曬出逆天長腿照。(圖/翻攝謝忻IG)

多數網友事後也留言「好強」、「跑完腳的感覺怎麼樣?」、「今天平均配速慢了喔!但還是很強」、「太厲害了吧。從一開始練跑就在關注這件事,才過沒多久就可以跑到30k,內心真的很強大」、「這腿有事嗎」、「這張沒有走光」。


更多新聞: 謝忻剛從綠島返台被搞瘋!1件事讓她氣炸 撂狠話:無限期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