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體驗1日屏東養雞場工作 「手捧土雞」興奮嗨喊:看起來很好吃
櫻花妹Mana日前來到屏東土雞場,體驗一日土雞場生活。將土雞抱在手中,超有分量的手感,讓Mana笑說肉很多。(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住在台灣的日本YouTuber「Mana」,時常拍攝一些台灣在地小農的影片,直擊我們餐桌常見的各式料理食材,究竟是如何產出的。日前Mana來到位於屏東的土雞場,在老闆Shane的帶領下,體驗一日土雞場生活。來到雞舍,被滿滿的土雞包圍,讓Mana興奮笑喊:「肉很多!」

更多新聞: 《倚天屠龍記》六大派圍攻光明頂要走多久?地圖曝光網驚:是我先逃兵

Mana跟著Shane來到小雞舍,巡視室內溫度,及確認是否有小雞死亡,四處奔跑的黑羽土雞,讓Mana直呼好可愛,而其中竟還有基因突變的白色小雞。Shane指出,

因為白色小雞長大後,會因為外型突出,較容易成為公雞攻擊的對象,所以要將其放到母雞區隔開。

看起來很好吃!櫻花妹一日雞場體驗 「手捧土雞」興奮嗨喊:肉很多
在一群黑羽小雞鍾,因為基因突變,而生出的白色小雞,看起來相當顯眼。(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接著來到成雞區,滿滿的成雞看起來相當壯觀,Shane指出,他們巡視雞舍時,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透過「聽雞叫聲」,辨別雞隻是否健康,若雞隻生病,則會有類似咳嗽及流鼻水的聲音。將土雞抱在手中,比一般蛋雞還大上許多,超有分量的手感,讓Mana驚呼連連,興奮直呼:「肉很多!」最後,如願迎來試吃土雞肉時間,Mana品嚐用可樂料理的雞翅,厚實的雞肉搭配甜鹹適中的口味,讓她大讚:「是台灣人一定喜歡的味道!」


更多新聞: 「香港4大女神」33年前合照掀回憶殺 破萬網讚嘆:現在還是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