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星爆雙面人「為小黃瓜飆罵助理」 王思佳認了:那個人就是我
王思佳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指出自己過去曾因小黃瓜大罵助理。(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韋汝日前公開談論「難搞女星」,提到可以從觀察化妝師的反應作為判斷,指出若是麻煩人物進到化妝間,若化妝師開始裝忙,那對方很可能相當難搞、愛耍大牌。她更加碼爆料曾看過一名女星為了小黃瓜大罵助理,讓現場眾人傻眼。沒想到,平時嗆辣敢言的女星王思佳,也公開承認自己就是故事主角,直言「那個人就是我」。

更多新聞: 名模曬15年母子對比照 兒子已188公分「本人沒變」凍齡模樣曝

韋汝在女星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分享自己觀察幕後工作人員的辛酸,她指出自己發現某位女星在進到化妝間後,都會開始裝忙。她進一步說,自己在化妝間用頭髮,原本化妝師都還有說有笑,但該位藝人進來後,全場「瞬間安靜」。當時她以為自己妝髮差不多了,準備要起身讓給對方,結果化妝師卻使眼色要她坐好,其他人也裝忙了起來,事後她才得知,化妝師在面對相對難搞的女星時,都不太願意為對方做造型。


遭女星爆雙面人「為小黃瓜飆罵助理」!王思佳1句承認:那個人就是我
韋汝指出難搞女星進入化妝間後,化妝師就會開始裝忙。(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


另外,她提及:「有次這個人要買早餐,因助理忘記提醒店家,要把小黃瓜從吐司中拿掉,對方竟破口大罵,直言為什麼有小黃瓜。」即便助理急忙說要幫忙挑掉,該女星仍相當火大,直言沾到味道「來不及了」。小S也確認是否與化妝師避開的女星「同一人」韋汝則尷尬微笑。

遭女星爆雙面人「為小黃瓜飆罵助理」!王思佳1句承認:那個人就是我
王思佳在節目中大方承認,因為小黃瓜痛罵助理的故事主角,就是她本人。(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


事後,王思佳後續在《小姐不熙娣》節目錄製時,竟脫口:「你們節目的小黃瓜事件,那個人就是我阿」,小S則反問當下怎麼沒有寫長文,王思佳則回應:「寫長文叫做對號入座,我在這邊公開叫做大方承認。」

更多新聞: 謝忻夾「倒V」逆天長腿險走光!嬌喊想做1件事 細節曝讓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