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選前激瘦「放飛造型」罕見公開 隱密部位全露!網大驚:好狂
黃捷日前曬出一張掃街照,意外讓「無瀏海真面目」曝光,萬名網友瞬間暴動。(圖/翻攝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18天,各路選將進入短兵相接階段,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用力拜票,有著亮麗外型、活潑個性的她近來被譽為「最強小雞」,從南到北輔選全台跑透透。昨(7)日黃捷回守鳳山大本營,她曬出一張自己站在吉普車上的掃街照,意外曝光激瘦「新造型」,貼文不到1天瞬吸將近2萬讚,就連同為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都忍不住猛誇。

更多新聞: 捷醬給主人喵一個!黃捷化身「貓耳女僕」萌翻動漫節網嗨:以為是林襄

黃捷7日在臉書分享掃街美照,圖中可見11月天她竟然還穿著短袖,白皙纖細手臂整支露出,由於站在吉普車上的緣故,黃捷瀏海也完全隨風飛揚,無痘額頭罕見百分百露出,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並千拜託、萬拜託寫下:「懇請鳳山鄉親,再一次把黃捷留在市議會」,此外她也打趣補充,「難得(風)把額頭吹得很好看」,一夕之間底下就湧入數百則留言。

黃捷選前激瘦「放飛造型」罕見公開!隱密部位全露出網嚇:剩骨頭了?
黃捷的「無瀏海真面目」終於曝光,網友驚訝之餘也一面倒給好評。(圖/翻攝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黃捷的「無瀏海造型」終於公開,讓許多政壇人物也前來朝聖,高雄市前議長康裕成就稱讚:「這張超美的!黃捷學妹凍蒜凍蒜」,足見2人台大學姊妹好交情,蔡易餘也不敢相信的說「整個人都瘦了!」陳致中則誇她「瀏海飛起來,另一番美麗」,也有許多人擔心黃捷只穿短袖,難道不會冷嗎?對此黃捷透露,「早晚溫差蠻大,都洋蔥式穿著」。

黃捷選前激瘦「放飛造型」罕見公開!隱密部位全露出網嚇:剩骨頭了?
黃捷日前還特地北上幫卓冠廷(左)、苗博雅(右)輔選站台。(圖/翻攝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其他網友則表示,「競選認真到只剩骨頭了…好狂」、「我捷的很美」、「第一次看到額頭!」、「這張像黃蓉」、「角落小女孩轉變成鳳山大美女了」、「天啊怎麼瘦了這麼多」、「身材太好了,都沒有職業傷害」、「沒有瀏海比較漂亮耶」,黃捷也親曝原因:「有瀏海比較有安全感XD」。

黃捷選前激瘦「放飛造型」罕見公開!隱密部位全露出網嚇:剩骨頭了?
黃捷透露如果沒有瀏海就會很沒安全感。(圖/翻攝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更多新聞: 黃捷神還原《間諜家家酒》安妮亞!「水汪汪大眼」萌翻2.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