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釀禍 新竹驚傳槍響 桃園球棒砸店全都錄

民視新聞/周秉瑜、黃兆康 桃園-新竹報導

新竹市東區,週一晚間驚傳槍響!2名犯嫌疑似和美髮店的前員工,有金錢糾紛,於是騎車到店家門口,朝鐵捲門連開4槍,警方獲報後,6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另外,在桃園龜山,有一名男子和前雇主,因為金錢借貸產生糾紛,一氣之下持球棒砸店,囂張畫面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 三寶男違規被叭暴怒 迴轉追上「踹車+衝撞」嗆:轉彎不用逆向?

眾目睽睽之下,男子拿起球棒,對著店家狂砸,雖然聲音非常大,力道也很猛,但落地窗玻璃完好如初。

事發在桃園龜山區明德路,週二(11月8日)晚間8點多,兩名黑衣男子,疑似與店家,發生金錢借貸糾紛,於是持球棒到店門外,猛砸落地窗,但沒看到預期的玻璃碎滿地,兩人趕緊倉皇逃離。

金錢糾紛釀禍 新竹驚傳槍響 桃園球棒砸店全都錄

桃園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汪冠宇說,「已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嫌犯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依法究辦。」

強化玻璃或許可以抵擋球棒,不過,鐵捲門可攔不住子彈。新竹市東區一間理髮店,員工一早上班時,發現鐵捲門上,竟然出現4個彈孔。

金錢糾紛釀禍 新竹驚傳槍響 桃園球棒砸店全都錄

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離職員工,積欠5萬元債務,兩名犯嫌在店家打烊後,騎乘機車到店家門口,開槍警告。

新竹市二分局偵查隊長簡上卜說,「深入追查是離職員工,在外金錢糾紛所引起,店家無辜受到波及經調閱監視器,已於6小時內將犯嫌拘提到案。」

金錢糾紛釀禍 新竹驚傳槍響 桃園球棒砸店全都錄

警方火速逮到做案的2名犯嫌,並起獲槍枝及數發子彈。全案將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麝香豬深夜狂奔亂竄「沿路吼叫」 警民耗2小時五花大綁逮捕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