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曝兒子小時候想開垃圾車? 陳致中吐槽夢想「是這個」

民視新聞/鄭兆佐、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11月9日)進錄音室接受專訪,特別的是,主持人是他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在節目中,大爆陳致中的童年趣事,說他喜歡蒐集模型飛機,小時候的夢想是開垃圾車,馬上被兒子吐槽,形同另類的親子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6縣市首長合體  蔡英文驚喜獻聲:選為家鄉做事的人

陳致中第一次上父親的廣播節目,進錄音室接受專訪,陳水扁手中的筆記本,密密麻麻的寫了採訪題綱,堅持不洩題,卻對聽眾大爆料。

陳致中vs.陳水扁說,「你很小的時候就很愛玩車子,你說你長大後要開垃圾車,不是啦不是開垃圾車,是現在選舉去追垃圾車。」

陳水扁曝兒子小時候想開垃圾車? 陳致中吐槽夢想「是這個」

啥咪!開垃圾車,陳水扁被兒子吐槽,原來陳致中小時候喜歡玩模型,尤其是玩具飛機。

陳致中vs.陳水扁說,「黃色的那是黃色挖土機之類的,小時候很瘋那台車你可能聽錯了,不是開垃圾車我是說要開飛機,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後可以開飛機當飛行員,但是後來近視後就放棄這個夢想。」

因為近視粉碎了陳致中開飛機的夢想,父子倆第一次在錄音室對話,陳致中一開始也很緊張,不知道這場父子同台會迸出什麼火花。

陳水扁曝兒子小時候想開垃圾車? 陳致中吐槽夢想「是這個」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訪問如果太尖銳問到不知如何回答,這樣會破壞父子感情,但是沒關係就把錄音室當成自己家的客廳,這樣可能比較自然。」

陳致中成立競選總部,陳水扁上台幫他披彩帶,場面溫馨卻沒公開演說,反倒是在廣播節目大爆料,一個小時的節目,要說說陳致中從小到大,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 謝龍介辯買的是30年老房子 黃偉哲陣營譏:是30來老是在買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