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突向醫院請假 現身竹縣府拜會楊文科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涉入立院辦公室小金庫風波,及疑似詐領助理費的疑雲,今(9)日驚傳因整理資料太累而住進三峽恩主公醫院。不過,她人下午卻突然現身在新竹縣政府,密會縣長楊文科,而聯電榮譽前董事長宣明智也陪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深陷小金庫疑雲住院 柯建銘這樣回應

高虹安稍早在臉書PO出打著點滴的照片表示,虹安一切平安,正在休養生息,這兩天減少行程數量,放慢腳步好好吃好好睡,補充體力再出發。

據了解,高虹安下午4點的這場會議,是並未公開的行程,由宣明智陪同。而她這次的拜會,也沒向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告知。

這場會面是針對大新竹升格、新竹輕軌建設議題討論。而高虹安是向醫院請假,前往新竹縣府。至於是回到三峽恩主公或是新竹的醫院治療,高虹安並未多做回應,只有旁邊的助理回答,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曝高虹安踩到郭台銘「不能貪污」紅線 柯文哲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