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曝高虹安踩到郭台銘「不能貪污」紅線 柯文哲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捲入助理費爭議,還被爆出要求助理上繳現金成個人小金庫,今日她本人證實因整理資料過度疲勞才住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力挺高虹安,針對高是否踩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政絕不能貪汙」的紅線,他表示這點我一定跟他(李正皓)說錯了,不會啦,這不用懷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口罩令鬆綁!王必勝:最快本月戶外免戴 演唱會造勢現場另定

媒體詢問,高虹安是否能撐完這次選舉,柯文哲說,當然是可以,但需要他們(民眾黨)給她更多的支持,稱讚高還蠻勇敢的,自己38歲沒她這麼厲害,自己被打MG149都已55歲,是有足夠社會歷練,俗話說「老骨硬梆梆,老皮袂過風」,是年紀大到一個程度才有辦法應付,高這樣算厲害。

柯說,當然高虹安會很沮喪,因為這都好學生缺點,好學生缺點就是問什麼就一定要寫答案、要回答,「我說你就知道人家是抹黑你的,你還半夜準備資料幹嘛,說他抹黑就好啦」,他畢竟是好學生,人家抹黑她什麼,她就急於去辯護。

至於李正皓於臉書指高虹安可能踩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能貪污的紅線,柯文哲說,「李正皓喔...這點我一定跟他說錯了,高虹安做了什麼事,常常會跟郭台銘聯絡,不會啦,這不用懷疑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住院! 親曝打點滴照:減少行程補充體力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