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叉貓酸高虹安住院「掛號費是否報帳」 柯建銘:這樣講不好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及「立院小金庫」疑雲,今(9)日稍早傳出因「整理資料」身心飽受煎熬,住進三峽恩主公醫院,未料卻遭網紅四叉貓(劉宇席)酸「請問掛號費會報帳嗎」。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很難過高虹安生病,不希望四叉貓如此嘲諷高虹安,更呼籲選舉應回歸政策面,舉行三黨的電視辯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失望之後就會殞落!柯建銘:柯文哲時代即將結束

針對高虹安住院一事,四叉貓稍早在臉書表示,「請問掛號費會報帳嗎?委員要回去用助理公積金請款嗎?」第二,「委員請款後會不會補到整數?(掛號費150元補到1000整這樣)」第三,「這幾天高虹安讓我賺到好多流量,是不是該買花送過去慰問一下」。

快新聞/四叉貓酸高虹安住院「掛號費是否報帳」 柯建銘:這樣講不好
四叉貓酸高虹安住院掛號費是否要報帳。(圖/翻攝自臉書)


柯建銘認為,四叉貓不要這樣講高虹安,他覺得如此的說法不好。柯說,「人家生病我們很難過,我們也希望人家早日康復,至於她(高虹安)的狀況如何,連柯文哲也不敢講,我們就祝她早日康復就好」。

柯建銘說,包含國民黨林耕仁、民進黨沈慧虹及高虹安三位新竹市長候選人,都強調選戰應回到政策主軸及城市願景。因此柯呼籲,3人應好好在電視辯論,讓全國人民來看。柯自信滿滿地表示,「沈慧虹本身就是一個政策控,她對政策太了解,每個禮拜會開2次政策發表會,大型小型也開,目前唯一在講政策的人,就是沈慧虹」。

另外,針對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遭爆,任職永齡基金會時,年收入高達600萬元一事。柯建銘則說,「這個是新的核子炸彈爆發了,這個故事才會開始而已,這個問題就林耕仁昨天為何戛然而止,是因為引發的複雜度太高了」。

柯建銘要林耕仁記住,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曾說過,「在戰爭在屈辱面前,你選擇了屈辱,最後還是戰爭,沒有以和止戰的,律法上無此說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深陷小金庫疑雲住院 柯建銘這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