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在德國疾呼保衛「台灣民主自由」 全場起立鼓掌1分鐘相挺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致詞,台下上百位會員全場起立鼓掌長達將近一分鐘。(圖/擷取自Junge Taiwan Initiative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德台青年團代表台灣在自民黨青年黨團全國大會發聲,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致詞時言語鏗鏘有力,犀利批判姑息主義,並大聲疾呼保衛台灣及世界民主自由,這段致詞讓全場上百位會員起立鼓掌,時間長達將近1分鐘,也證明台灣並不孤單,許多德國很多年輕人們,都對台灣非常支持。

更多新聞: 台灣不能被孤立!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對台威脅就是對全世界威脅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大家讓台灣能夠參與此全國大會,也感謝國際部主席Alice的邀請,台灣及其民主岌岌可危,不是也許,也不是明天,而是現在和今天。

張維強調,「我們必須打破財團的短視及幻想,我們必須制止執政者的天真浪漫,因為若沒記取慘痛教訓,我們將付出高昂代價,緩靖姑息政策永遠不會勝利,也不應該勝利」,台下再次響起長達10多秒的掌聲。

張維結論時呼籲,「親愛的自民黨青年黨團,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我們須即刻行動,德國和台灣,我們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夥伴!」,現場再次響起熱烈掌聲,起立鼓掌長達將近一分鐘,給予台灣最大的支持及鼓勵


德台青年團高聲疾呼保衛「台灣民主自由」 全場起立鼓掌1分鐘相挺
台下上百位會員全場起立鼓掌長達將近一分鐘。(圖/擷取自Junge Taiwan Initiative臉書)


德台青年團透過臉書表示,張維借此機會讓德國年輕人了解台灣民主迫在眉睫並批判特定財閥的短視及姑息主義,大聲疾呼用行動保衛台灣及世界民主自由,其中德國聯邦財政部長Christian Lindner也在中午過後抵達現場與會。

德台青年團(Junge Taiwan Initiative)是由一群旅居在德國的台灣年輕人及關切台灣的德國年輕志工組成,他們相信草根外交的力量並致力於把台灣年輕人的聲音直接帶到德國政策圈及其公民社會,如果民眾支持他們的宗旨並有興趣透過實際行動為台灣盡一份心力,歡迎與他們聯絡。


德台青年團高聲疾呼保衛「台灣民主自由」 全場起立鼓掌1分鐘相挺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致詞時大聲疾呼保衛台灣及世界民主自由,台下會員們起立鼓掌。(圖/擷取自Junge Taiwan Initiative臉書)


更多新聞: 發言讓中國聽不下去? 歐洲理事會主席為博覽會預錄致詞遭取消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