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日本大解放!泳裝「正面一排洞」辣翻 網驚:老公知道妳穿這?
賈永婕近日和老公到日本旅遊,還罕見曬出泳裝照。(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賈永婕有著氣質美貌、高挑身材,去年疫情期間不僅大力號召親友捐贈醫療器材,還親送物資到各大醫院,熱心暖舉獲封「防疫女神」。隨著國境解封,賈永婕也和老公飛到日本旅遊散心,向來大多以優雅、運動裝扮示人的她,罕見曝光火辣泳裝照,胸前整排開洞的設計讓網友全看呆,驚呼「老公知道妳穿這樣嗎?」。

更多新聞: 尪吃飯忘帶錢竟「押老婆」 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

賈永婕飛抵日本東京後,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玩樂日常,近日她在飯店的健身房打卡,即使旅遊還不忘要運動維持好身材;只見她身穿黑藍色運動裝,緊身短褲秀出修長美腿,綁帶設計讓她大片美背一覽無遺,而她站在跑步機上回眸一笑,搭配她前方的蔚藍美景,畫面看上去十分唯美。

賈永婕日本大解放!泳裝「正面一排洞」辣翻 網驚:老公知道妳穿這?
賈永婕即使旅遊還不忘要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不僅如此,賈永婕還曬出火辣泳裝照,罕見曬出身材曲線。畫面中她位於飯店的室內游泳池,裝潢看上去十分高級,高樓景觀可飽覽城市的面貌;而她側躺在池邊的沙發上,黑色泳裝正面開洞至肚臍,交叉綁帶設計讓雪白肌膚現形,辣度破表。畫面一出,粉絲紛紛大讚「這身材太不科學了」、「誰相信這是3個孩子的媽」、「好美!老公知道妳穿這樣嗎」、「這一套衣服只有女神能駕馭」。

賈永婕日本大解放!泳裝「正面一排洞」辣翻 網驚:老公知道妳穿這?
賈永婕泳裝正面開大洞,中間僅用交叉綁帶遮擋。(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賈永婕這趟日本行最近還發生小插曲,原來她和老公一大早出門跑步時,,老公心血來潮說要到築地吃早餐,她也開心答應。沒想到夫妻倆大快朵頤後,老公卻慌張發現「現金不見了!也不能Apple Pay」,想問店家能否押手機回家拿錢,但店家卻回說「只能押老婆」,賈永婕就這樣被老公「押」在店內,直到老公回店付帳才離開。事後賈永婕忍不住抱怨:「我一個人身上沒有一毛錢、又冷,被罰坐在門口,重點是沒有手機,我好無聊」,還曬出一張怒瞪老公的照片,笑翻大批網友。

賈永婕日本大解放!泳裝「正面一排洞」辣翻 網驚:老公知道妳穿這?
賈永婕先前因老公忘記帶錢被「押」在店內,事後忍不住怒瞪老公。(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消防小隊長執勤中風昏迷!賈永婕捐16萬號召愛心:他家裡還有3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