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實感!中國人妻讚台灣遭質疑吹捧 霸氣反嗆:我是在用行動證明
中國人妻「Lisa」經過幾天的遊玩後,稱讚台灣有著許多優點,讓酸民質疑她是在大力吹捧台灣,而忍不住霸氣反嗆。(圖/翻攝「Lisa在英国」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生活環境舒適、民眾熱情好客,受到不少外國人的喜愛,長居在英國的中國人妻「Lisa」,日前獨自一人來台灣到處旅遊,在短短的幾天內,她便感受到台灣舒服、安穩的生活模式,甚至也開始思考如何才能留在台灣,卻遭酸民質疑是在大肆吹捧台灣,讓她霸氣直嗆:「我是在用行動(證明)好嗎?」

更多新聞: 特殊癖好?正妹測試競標「原味絲襪」被下單 買家直呼:是男人都想要


真情實感!中國人妻讚台灣遭質疑吹捧 霸氣反嗆:我是在用行動證明
Lisa直言,在台灣旅遊的這幾天,讓她感到非常舒服自在。(圖/翻攝「Lisa在英国」YouTube)


Lisa近日來台灣遊玩時,立刻就被台灣的便利給震懾住,像是外送方便、交通十分便宜等,甚至台灣特有的「悠遊卡」功能,更是讓她大開眼界,認為能像信用卡般在超商、美妝店使用,是件神奇的事,而經過幾天的生活下來,Lisa也直言台灣令她感到相當舒適,心情上也十分穩定,尤其在英國需要1、2年才能適應的地方,在台灣一下子就能安定,讓她笑喊:「我雖然是剛來,但已經在想怎麼樣才能留下來了。」沒想到,卻有酸民在看完她的影片後,質疑她在大力吹捧台灣,讓Lisa忍不住反嗆:「我是在用行動好嗎?我如果不喜歡的地方我都會告訴你,你看我的話是可以看出來的。」



更多新聞: 別再喊了!兄弟吵架爭先恐後搶告狀 霸氣媽1招秒甜蜜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