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創團25年大戲"冥遊記" 雙唐同台飆戲

民視新聞/葉晏昇台中報導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25周年,推出年度大戲「冥遊記-帝王之宴」,這回唐美雲不演小生,要挑戰「一代女皇武則天」的角色;還請來「京劇老生唐文華」,飾演唐太宗李世民,這也是唐文華,首度跨界唱起台語歌仔戲,冥遊記11月底將在台中登場!


更多新聞: 57金鐘/陳亞蘭破紀錄奪「視帝」最大驚奇!楊麗花猛虧:胸怎那麼大

歌仔戲小生唐美雲,記者會上跟京劇老生唐文華,同台即興演唱,氣勢非凡,這場戲,是唐美雲歌仔戲團25週年的大作,"冥遊記-帝王之宴",創作靈感來自敦煌變文"唐太宗入冥記",唐美雲首度挑戰飾演武則天,挑戰台語歌仔戲,也是京劇老生唐文華的第一次,這回他還挑大樑,飾演唐太宗,跨界跟唐美雲,「雙唐」同台飆戲,戲團走過1/4個世紀,仍堅持年年創新突破,唐美雲持續推出新作,為當代歌仔戲寫歷史。

更多新聞: 《孟婆客棧》奪創新獎!製作人唐美雲感謝大家看到歌仔戲的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