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穿「中空裝」練習路邊停車 網秒歪樓暴動喊:想成為安全帶
擁有超兇好身材的網美依依,日前挑戰路邊停車及倒車入庫,然而身穿開胸露乳裝的她,讓網友一秒全歪樓。(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擁有「超兇」好身材的網美依依,時常穿著火辣性感的服裝,拍攝各類日常生活影片,不過舉手投足都備受網友關注的她,往往一入鏡,就讓粉絲一秒全歪樓。日前身穿開胸中空裝的依依,挑戰路邊停車及倒車入庫,見安全帶被雪白雙峰緊緊包夾,讓網友全暴動直呼:「想成為安全帶!」

更多新聞: 林襄臉書突PO「狂野34秒」影片 特寫畫面甜喊:不能再錯過了

身為開車新手的依依,首先挑戰倒車入庫,經過2次前後調整,她便順利將車子停入格內。接這進行路邊停車,這次她顯得有些手忙腳亂,經過數次大幅度調整,儘管車身仍有些歪斜,但還是順利停車成功。雖然依依認真練習停車,過程中也不忘向觀眾解釋步驟,但網友的注意顯然不在車上。只見依依四處觀望,並大幅度旋轉方向盤時,隨著她的動作,中空開胸裝完全無法遮擋傲人雪乳,在左右晃動的雙峰間,唯獨安全帶穩穩服貼,與肌膚進行親密接觸,引人遐想的畫面讓網友視線離不開,紛紛歪樓激喊,「這瞬間我失去了人生的偉大夢想,只想成為一條安全帶!」、「為什麼我不是那個安全帶!」、「好羨慕安全帶!」、「扣安全帶片段才是最好看,怎麼沒有了!」、「別說什麼停車了,誰有在管那個啊!」

辣妹穿「露乳裝」示範倒車入庫 網秒歪樓全喊:想成為安全帶
依依身穿紫色露乳裝,胸前的大v開胸更襯托出火辣好身材,非常引人遐想。(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 」YouTube)


更多新聞: 野生陳庭妮被捕獲賣地瓜球!突變老闆「打工畫面外流」網笑翻:副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