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陳庭妮被捕獲賣地瓜球!突變老闆「打工畫面外流」網笑翻:副業喔
陳庭妮意外頂替地瓜球老闆,化身地瓜球老闆娘。(圖/翻攝自陳庭妮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陳庭妮與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相當低調,直到今年初突然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獲得不少演藝圈好友們的祝福,陳庭妮除了在戲劇上努力發展外,也時常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竟然在西門町開創副業,化身「地瓜球老闆娘」,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陶晶瑩曝搞笑詐騙「現在綁匪在我手上」…秒掛 笑喊:職前訓練還不夠


野生陳庭妮被捕獲賣地瓜球!突變老闆「打工畫面」流出網笑翻:副業喔
陳庭妮空閒時會外出運動或健身。(圖/翻攝自陳庭妮IG)


陳庭妮昨(8日)在IG限時動態PO文,她身穿灰色毛衣外套、5分黑車褲,並配戴一頂帽子和黑色口罩,非常的休閒,她收工後出現在西門町,透露本來自己是要買地瓜球,但是買一買「突然變老闆了」,還笑說「合理嗎?」,照片一出馬上引起回應,陳庭妮也覺得超好笑,並親自解答「我買到一半突然開始下雨,老闆就塞了她的杓子給我,要我幫她『啦啦勒』,她要去架傘啦!欸我手上來拿著100塊耶!」,最後她大讚老闆真是太可愛了,隨性又幽默風趣。

野生陳庭妮被捕獲賣地瓜球!突變老闆「打工畫面」流出網笑翻:副業喔
陳庭妮突然被地瓜球老闆塞杓子,請她幫忙攪拌,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陳庭妮IG)

一旁的友人也幫她將這段畫面錄起來,畫面中,陳庭妮有點不知所措的在攪拌地瓜球,就連友人都笑翻直呼「妳副業喔?」。事後有網友詢問陳庭妮是否有學會做地瓜球,她表示「其實我在家裡就試過了,只是還是老闆的比較好吃」,最後她也附上2張1年多前做地瓜球的照片,並透露做得過Q,挑戰失敗。事實上,陳庭妮昨日收工時去了超市一趟,還不忘搞笑發文「終於有時間逛逛,終於有時間補貨,終於有機會不是吃便當,終於成功篡位成為地瓜球攤老闆(咦?)」。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笑回「庭妮打工心酸畫面流出」、「認真生活的妮真美麗」、「我愛地瓜球」、「妮妮炸地瓜球蠻有架勢的」、「好想巧遇妮妮」、「一定要不停的攪拌,球球才會好吃」、「地瓜球老闆娘好!來一份地瓜球吧!」、「喜歡妳收工後快樂的樣子」。



更多新聞: 47歲陳曉東因滑手機「險失明」!親曝恐怖治療過程直喊:想打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