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曝搞笑詐騙「現在綁匪在我手上」…秒掛 笑喊:職前訓練還不夠
陶晶瑩與李李仁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日前陶晶瑩分享朋友接到詐騙電話的故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陶子(陶晶瑩)擁有多重身分,不僅是知名主持人也是歌手,還是一名作家,主持過許多知名節目的她,清晰的口條和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的喜愛,與演員李李仁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她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與粉絲們互動,日前她透露朋友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但是對方一開口就破功,讓她不禁笑喊「職前訓練還不夠」。

更多新聞: 南韓棋士慘敗當場崩潰痛哭 女選手創新史「淡定吃香蕉」形強烈對比

陶晶瑩曝搞笑詐騙「現在綁匪在我手上」…秒掛 笑喊:職前訓練還不夠
陶晶瑩分享自己朋友被詐騙的經驗,結果鬧出笑話。(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昨(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朋友剛剛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但是對方「可能職前訓練還不夠」,詐騙集團人員竟然對著她朋友說「我是你兒子,現在綁匪在我手上!」,沒想到換來的是一陣沉默,對方也可能發現自己講反了,竟然荒謬的說成「我是你兒子」,於是詐騙集團便掛了電話,讓陶晶瑩不禁說了句「兒子乖。」,最後她也提醒大家,「詐騙電話多,大家要小心」。

陶晶瑩曝搞笑詐騙「現在綁匪在我手上」…秒掛 笑喊:職前訓練還不夠
陶晶瑩常常分享生活日常,日前還陪女兒飛去美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前來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一個網友分享自己跟詐騙集團「尬聊」的過程,詐騙集團用女兒的身分求救,結果網友根本沒有女兒,還有網友表示「我爸接到電話,聽完說…我兒子不會講台語,你到底是誰?」,另一位媽媽則分享「一個男生跟媽媽哭說,媽我被綁架了還被打……好痛,快帶100萬來贖我!轉頭弟弟在旁邊啃炸雞……」,不少網友都認為這種老掉牙的詐騙手法沒想到連騙都會騙錯,詐騙集團真是「太不稱職」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詐騙,提高警覺,如遇類似狀況請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

更多新聞: 咪妃產後3個月辣穿比基尼!親曝「真實身材」驕傲回13字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