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產後3個月辣穿比基尼!親曝「真實身材」驕傲回13字吐心聲
咪妃大方曝光產後3個月的真實肚皮狀態。(圖/翻攝自咪妃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Youtuber咪妃去年(2021)10月和老公登記結婚後,沒多久便在今年2月宣布懷有身孕,8月終於迎來寶貝女兒誕生。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她,經常分享生活日常,身材看似也恢復得相當好,然而5日她在社群分享1張產後第1次穿上比基尼的照片,真實的肚皮狀態也在眾人面前大方曝光,她坦言,現在依然很胖,但卻「覺得很驕傲」!

更多新聞: 驚!北捷阿姨「頭插38針」織毛線 真實身分曝她笑認:時間管理大師

咪妃產後3個月辣穿比基尼!親曝「真實身材」驕傲回13字吐心聲
咪妃今年8月順利生下寶貝女兒小恩。(圖/翻攝自咪妃臉書)

咪妃本月5日在臉書PO出1張比基尼辣照,照片中她身穿軍綠色比基尼配上白色泳褲,上半身身材可能因產後哺乳的關係,維持得非常火辣,而肚子上可以看見,皮膚因為懷胎10個月被撐大,所以鬆垮並不緊緻,也不如以往擁有纖細的小蠻腰,但她卻認為這是她的「戰績」,她透露「產後3個月第1次穿回比基尼,看到鬆鬆垮垮的肚皮,稍微用力還有凹凸不平的表面,在以前一定快哭死了,但現在卻覺得很驕傲(當然還是覺得自己很胖啦…嗚嗚)」。

咪妃產後3個月辣穿比基尼!親曝「真實身材」驕傲回13字吐心聲
咪妃產後第1次穿上比基尼,露出生產完後肚皮上的痕跡,雖然不像產前完美,但她表示「很驕傲」。(圖/翻攝自咪妃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生完第2胎更恐怖,比第一胎更鬆,看了真的很難過」、「完全沒有妊娠紋?好厲害!」、「這身材太好了吧!肚子慢慢恢復就好~媽媽都是辛苦偉大的,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唷!」、還有網友安慰咪妃「已經恢復不錯了,我都1年多了還像懷孕好幾個月的肚皮」,咪妃則回應「剛生完最崩潰,想說不是卸貨了嗎?怎麼看起來還像懷孕5個月!」,而也有網友認同的說「值得驕傲的啊!」,咪妃也肯定的答覆「沒錯!!可是裝了小寶貝10個月呢!!!」


更多新聞: 林莎又寵粉!只穿「透視小褲褲」秀迷人曲線5.5萬粉嗨喊: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