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小嫻恢單真實狀態曝 樂當「學生妹」網激喊:我們一起去上課!
小嫻表示最近喜歡穿學院風,會讓自己心情很好。(圖/翻攝自小嫻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2歲小嫻(黃瑜嫻)今年5月證實與交往1年多的金剛(李信樵)分手,恢復單身的她後來仍待在恆春,除了研習導覽員課程外,也享受與大自然的自在生活。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穿起學生制服,大秀美腿,凍齡的面貌氣色超好,讓粉絲們忍不住大讚「這位學生妹很可愛欸!」。

更多新聞: 美食網紅「油鍋反射現真面目」 甜美正妹竟是「粗勇壯漢」全網嚇壞!

42歲小嫻恢單真實狀態曝 樂當「學生妹」網激喊:我們一起去上課!
小嫻穿上學生制服絲毫沒有違和感。(圖/翻攝自小嫻IG)

小嫻日前在IG曬出多張美照,她紮起馬尾,穿起學生制服,秀出一雙美腿,散發青春的氣息,她表示「你們有發現我最近超喜歡學院嗎?穿年輕一點你會發現心情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哈哈哈」,她當起學生妹完全無違和感,彷彿重返學生時期的模樣。事實上,幾天前她才去登山,秀出一身小麥肌以及結實的肌肉,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平時都有保持著運動習慣的她,也難怪有著凍齡的面貌,就算穿著學生制服也不覺得奇怪。

42歲小嫻恢單真實狀態曝 樂當「學生妹」網激喊:我們一起去上課!
42歲的小嫻非常凍齡,網友們紛紛大讚。(圖/翻攝自小嫻IG)
照片曝光後,青春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根本很年輕」、「小妹妹,念哪間高中?」、「真的很像學生」、「很美可愛,很少女感」、「這位學生妹很可愛欸」、「走,我們一起去上課」、「小魔女妳跟19歲的時候變化不大,大學生味十足」、「真美麗」。事實上,小嫻在這段時間仍持續留在恆春享受當地生活,並積極朝自己的目標旅遊導覽邁進,10月27日還與張勛傑「兄妹相見歡」,開心地與張勛傑合影,享受與老朋友的相處時光。


更多新聞: 林莎又寵粉!只穿「透視小褲褲」秀迷人曲線5.5萬粉嗨喊: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