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了?柴柴看完醫生突「詭異趴地蠕動」 哥哥嚇壞急吠:沒事吧?
柴妹Urara(左圖右、右圖右)看完醫生後「詭異趴地蠕動」,讓一旁哥哥小次郎(左圖左)看傻眼。(圖/翻攝自shiba_kojiura ig)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一名飼主常在社群上,分享家中14歲柴犬哥哥小次郎(Kojiro)和10歲妹妹Urara的日常,兄妹倆可愛的互動擄獲無數粉絲!飼主最近帶著兄妹看醫生時,想不到Urara才剛走出診療間,突然「詭異趴地蠕動」前進,讓一旁哥哥看傻眼,忍不住叫了幾聲關心,超有愛過程全被主人拍了下來,讓網友們瞬間融化!

更多新聞: 雨天散步溼答答!柴柴一秒變身「灰色小海豹」燦笑萌翻全網:要融化啦

根據日媒《nippon》報導,飼主透露當時他帶著柴犬兄妹去看醫生,小次郎去看眼科,妹妹Urara則去看過敏,事發當下飼主和小次郎正在外面等待,結果Urara一走出診療間的反應,卻讓他們看傻眼!從影片中,能看到Urara剛踏出診療間後,便把頭貼在地上,一邊蠕動一邊前進,詭異動作讓飼主和哥哥都看呆,護妹心切的小次郎還叫了幾聲,就像在說「你沒事吧?」一樣,擔心妹妹身體出狀況。

當機了?柴柴看完醫生突「詭異趴地蠕動」 哥哥嚇壞急吠:沒事吧?
柴犬小次郎(圖左)和妹妹Urara(圖右)感情超好。(圖/翻攝自shiba_kojiura ig)


飼主受訪時,透露Urara第一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做這個動作,牠過去總是在洗頭或清耳朵後,才會做這個動作,如今第一次在外面大展身手,也讓飼主哭笑不得,趕緊拿出手機錄下珍貴畫面!這段影片在IG曝光後,吸引超過4000名網友按讚,笑說「哥哥滿頭問號XD」、「這到底是什麼姿勢啦」、「太貼心了吧!順便幫醫院擦地板」、「妹妹戲很多喔」、「要融化了」。

當機了?柴柴看完醫生突「詭異趴地蠕動」 哥哥嚇壞急吠:沒事吧?
Urara看完醫生後的詭異反應,讓一旁哥哥看傻眼。(圖/翻攝自shiba_kojiura ig)


飼主也透露,Urara平常最喜歡散步,就算連走兩個小時也不覺得累,和哥哥小次郎的關係也很好,雖然在家中常會保持距離,不過只要一到外面就會緊緊黏在一起,兄妹好感情盡在不言中。

當機了?柴柴看完醫生突「詭異趴地蠕動」 哥哥嚇壞急吠:沒事吧?
飼主透露,Urara過去只會在家裡做這個動作。(圖/翻攝自shiba_kojiura ig)




更多新聞: 人生好難!無尾熊癱坐地上超厭世 一見「他」現身秒回魂討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