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開車技術大考驗!導航指引進田間小路 副駕駛嚇到尖叫:媽媽呀
名網友吳俊彥6日在臉書上分享,他趁著假日與老婆開車到宜蘭遊玩,沒想到卻被Google導航帶進了田間小路,路寬還越開越小條讓副駕駛嚇到崩潰。(圖/翻攝「吳俊彥」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路況不熟時,人們會以導航APP來指引方向,不過真實路況,時常會讓人到了現場後瞬間傻眼。有名網友吳俊彥6日在臉書上分享,他趁著假日與老婆開車到宜蘭遊玩,一路上靠著Goole導航路線,沒想到卻被導進了1條僅有1台車寬度的田間小路,路途上還不斷地左彎右拐,相當挑戰駕駛人的技術,這樣的際遇讓開車的他不知做何反應,只能一路上傻笑,而副駕駛的老婆則是被嚇到尖叫一路喊:「媽媽呀!」他將這段經歷PO上網後,引發網友共鳴,影片中副駕駛的經典叫聲也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慈父參加完女兒生日派對!夜駕被「GPS導航帶到斷橋」墜溪亡


宜蘭開車技術大考驗!導航指引進田間小路 副駕駛嚇到尖叫喊:媽媽呀
網友吳俊彥隨著導航開進田間小路,沒想到路寬僅有1台車的寬度,讓坐在副駕駛的崩潰喊媽媽。(圖/翻攝「吳俊彥」FB)


網友吳俊彥所分享的影片中,只見他依循著Google導航指示的路線,緩緩地左轉彎後,瞬間路線就越縮越窄,一眼望過去是無止盡的田間小路,而且中間只有民居,並沒有其他能離開的岔路,讓他只能暗暗地罵了一聲,硬著頭皮繼續開,原本夫妻倆還笑得出來,想著慢慢開就結束了,沒想到這條路雖然小卻很長,讓他只能一路一直開,坐在副駕駛的老婆則是一直驚慌地尖叫,喊著:「救命啊媽媽!」還抓著老公的手不放,深怕車子開一開到田裡去。

隨著副駕駛的尖叫聲,駕駛越開田間小路則是越來越小條,小到駕駛只能收起後照鏡繼續開,中間開到一半時,車身還刮到一旁的牆壁,輪胎也陷入路邊的凹陷中,總長近4分鐘的影片,除了小路外令人最印象深刻的,舊屬副駕駛的尖叫聲了,這部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網友也分享這條路是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的奇立丹路,也有不少網友與他有相同的經歷,「我上次也是走這條!嚇瘋」、「去宜蘭Google很喜歡帶人家走這種路」、「這條我走過!真的很誇張」。


更多新聞: 千萬別想不開!抹香鯨「大規模擱淺」 專家表示:該海域經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