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參加完女兒生日派對!夜駕被「GPS導航帶到斷橋」墜溪亡
帕克森親屬為他們一家發起募款活動。(圖/翻攝自Go fund 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47歲男子帕克森(Phillip Paxson),上個月30日晚間參加完大女兒生日派對,隻身驅車返回工作地點,不料GPS導航系統引導他前往一處斷橋,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又下著雨,他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滾落山谷,家屬認為該起事故本來可以避免,由於一連串的疏失與錯誤才會釀成悲劇。

更多新聞: 烏俄戰爭加罷工 法加油大排長龍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帕克森為遵守與孩子的約定,當天特地從工作地點開車回家,參加完女兒生日派對後,當天晚間11點再開車返回崗位,沒想到這一去就是永別。帕克森被GPS導航系統帶往一座斷橋,天色昏暗下雨視線不佳,反應不及墜入6公尺深的山谷。

「這是一個完全可以避免的意外!」派克森的岳母認為,這座希克瑞橋(The Hickory bridge)早在9年前被洪水沖垮,直到今天都沒有修理,現場也沒有任何公告或路障,本來有機會避免意外降臨在這名2個女兒的父親身上,我們為他的離世深感痛心。

派克森的家人試圖喚起各界關注,希望悲劇不要重演,當地官員向媒體表示,他們聽聞事故消息同感悲傷,由於該處道路為私有財產,根據北卡羅萊納州規定,卡托巴郡無權去維護道路。

更多新聞: 伊朗頭巾示威第四周 血腥鎮壓迄今185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