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家庭群組「這5字」大撞名!網分享創意:我家要變有錢人
網友討論家中的LINE群組名稱,意外掀起討論。(示意圖/翻攝自LINE Global)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通訊軟體相當發達,只要動動手指打訊息,就能與家人、朋友聯繫,許多家庭更是會建立「群組」,藉此來維繫家人間感情,可說是相當方便。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的家庭群組名稱是什麼?沒想到貼文一出,竟釣出數千名網友留言,其中不少人都表示,家族群組的名稱就叫做「我們這一家」,撞名率相當高。

更多新聞: 信義區耶誕樹「全紫造型」外國人看傻!吐槽此生看過最醜:像三角錐

LINE家庭群組「這5字」大撞名!網分享創意:我家要變有錢人
網友討論家中的LINE群組名稱,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中以「line的家庭群組名」為題發文,她表示看到一篇報導內容說,大部分民眾的家庭群組名稱都叫做「我們這一家」,讓她好奇問,「這是真的嗎?好奇大家的家族群組名是什麼」。原PO也透露,自己的家族群組名稱是英文,應該很難會跟其他人撞名。另一個論壇《PTT》同樣有網友討論家裡群組的名稱,該名網友表示,自家群組真的叫「我們這一家」,讓她笑說是中獎。

2篇文章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一看到文章,都在底下笑著留言自首,「我們這一家 +1」、「我家的就是我們這一家…我媽取完還沾沾自喜」、「我們家也是我們這一家,一堆都是吧」、「我家也是⋯我們這一家」、「我們家的也是我們這一家,我剛取完名還沾沾自喜,結果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一樣」。

LINE家庭群組「這5字」大撞名!網分享創意:我家要變有錢人
許多網友分享自己家中有趣的群組名稱。(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家群組的創意名稱,「我們家姓江,我爸直接取叫『江姜疆醬』」、、「我家是結合姓氏,叫做『王,就是偶』」、「我們家姓蔡,叫菜園」、「哈哈哈~我們家執念很深,叫『我家要變有錢人』」、「我家叫超速一家,因為常常收到國家級追焦照」、「我姓陳,取叫陳家立業(成家立業)」、「姓溫,叫溫氏效應」、「我朋友家是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和兩姐妹,家群名取美女與野獸,當初聽到快笑死」、「我家取『陳家請不要傳長輩圖』」。


更多新聞: 超商女店員「超甜一笑」3.2萬人暴動!鄉民神真實身分:破百萬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