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拼便當百元有找!他PO照「燒肉滿滿」網讚老闆超佛:求地址
網友分享買到95元的雙拼便當,料多實在讓其他網友讚嘆連連。(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便當菜色多元,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菜,方便又快速,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之一,不過現在物價不便宜,常常買個便當就超過100元,讓不少上班族的荷包越來越瘦。就有熱心網友分享,自己今(9)日買了一個雙拼便當,不僅料多實在,肉還快要滿出來,而且一個便當只要95元,文章一出,大批網友直呼百元有找的便當,老闆真佛心,大家也瘋狂敲碗求地址。

更多新聞: 他點「3雞排+4炸物」只花110元!老饕不藏私曝光攤位地點

1名網友今日午餐時間在網路論壇《PTT》發文,原PO隨文附上一張便當照片,主菜有燒臘和燒肉雙拼,2份主菜加起來有10多片肉,份量多到幾乎快將底下白飯蓋住,配菜則是麵腸、高麗菜還有小黃瓜,整個便當看起來兼顧營養又美味。原PO也興奮表示,「這樣一個便當95,怒吃了兩個,各位可以接受一個便當多少錢你才會吃兩個,有沒有肥宅跟我一樣都吃兩個的八卦」。

雙拼便當百元有找!他PO照「燒肉滿滿」網讚老闆超佛:求地址
網友分享買到95元的雙拼便當,主菜份量蓋滿滿,其他網友看了直誇老闆太佛心。(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一看到雙拼便當價格不到100元,都直呼老闆實在太佛心,「肉這麼多才95,佛心老闆」、「太佛了,這種內容在台北應該150+」、「 雙拼95便宜啊」、「好爽喔,要是我住附近就一直吃了」、「這殺小?高雄雙拼90都沒看過這份量」、「雙拼肉這麼多,值阿」、「好便宜啊。老闆有賺嗎?」、「哇靠好多肉,真便宜,一百以內都吃的下去」、「這樣95很便宜」。還有很多網友希望原PO可以分享便當店的所在地,敲碗求地址「這家在哪」,不過目前原PO尚未回應店家位置。

更多新聞: 忘帶40元遭老闆咆哮!唐寶寶母曾喊「媽媽不怕你也別怕」驚人背景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