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找狗仔跟拍候選人」進攻計畫 徐巧芯截圖報警結局大逆轉
徐巧芯(右)日前指控陳時中(左)於餐敘後有不恰當動作。(圖/民視新聞、翻攝陳時中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發布數張照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一場餐敘後有不恰當動作,被綠營質疑是「看圖說故事」在抹黃;不料今(9)日晚間「無良公關公司」臉書粉絲專業突然PO出一張「找狗仔跟拍縣市長候選人行程」的文件,內容不但提及「進攻計畫」,下方還驚見「蔣萬安、徐巧芯」等人簽名,對此,徐巧芯火速截圖,強調「從來沒看過這份文件,更沒簽名,現在此時此刻就要前往松山分局報警。」

更多新聞: 徐巧芯稱「有其他女網友投訴」 陳時中競辦轟:為蹭聲量走火入魔

這份企劃文件顯示一個有關選舉策略的「進攻計畫」,內容包括「FB粉絲頁」、「多元平臺」、「縣市長候選人」等3大方向,打算在網路論壇發起輿論戰,甚至為了搶青年選票,還建議「找狗仔跟拍縣市長候選人行程,重點針對黑金、賄選、桃色議題潑髒水,增加選民仇恨值。」而這份文件的下方,赫然出現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蔣萬安競選發言人洪孟凱、李德維以及徐巧芯的簽名,但真偽難辨。

徐巧芯得知此事,隨即透過臉書發出嚴正聲明,痛批該圖片為綠營側翼造假抹黑,她現在立刻要去台北松山分局報警,「剛才看到網路側翼流傳一份資料,說我們計劃找狗仔跟拍,下面還有簽名,但我從來沒看過這份資料,更沒簽名。」此外,她還補充:「已經全面截圖存證,包含分享的人我都一併告!」隨後包括洪孟凱、李德維也前往警局報案。


沒想到議題火速蔓延後,「無良公關公司」深夜又突然發文道歉,表示因分享這份文件,引起各界撻伐,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與不開心,一開始的發文就是「請徐巧芯要澄清嗎?」如果因為轉述他的資料造成任何人的困擾,粉專在這裡道歉,包括徐巧芯議員。也坦然接受警局的調查,至於他的小小粉專的毀譽完全不重要,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困擾與難過,「是我們不好,無端造成大家紛擾。」最後強調,不再回復任何留言或訊息,也不再發文,只求為台灣好的人真正團結。「若台派粉專受到波及,需要證人我可隨時出席。」

不過徐巧芯也在下方留言貼出主持人劉寶傑「我最歡血流成河了」的梗圖,回應「現在哭哭來不及了啦!」

更多新聞: 藍營沒人敢挺徐巧芯 連蔣萬安都切割避談 綠選將按鈴控告 要「北市母雞出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