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玩自由落體突發現「沒繫安全帶」 升空崩潰尖叫影片曝
美國一名9歲女孩在玩遊樂設施時,竟忘記繫安全帶,設施升空後讓她當場嚇得尖叫。(圖/翻攝April Piper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會前往遊樂園搭乘刺激設施,不過,搭乘前的安全檢查則相當重要,若有閃失恐釀成人命。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遊樂園,近期傳出因工作人員檢查疏失,差點釀出人命的驚悚事件。一名9歲女孩搭乘「自由落體」設施時,工作人員竟沒有檢查女孩安全帶有無綁妥,便讓啟動設施,讓她當場嚇得崩潰尖叫,女孩母親更是全程目睹,所幸最終沒有鬧出人命。


更多新聞: 快吃不到了!《螢火蟲之墓》水果糖製造商將停業 結束115年歷史

該女童母親在臉書上控訴,自己的女兒前往遊樂園時,搭乘自由落體設施,但是工作人員在檢查環節中,獨漏她女兒,導致她的安全帶並沒有依規定扣上。女孩直到出發前一刻才發現安全帶沒扣,想試圖用腳將安全帶勾起,但已經來不及。

遊樂設施啟動後,女孩也當場嚇得的尖叫,所幸一旁的乘客伸出援手,讓女孩能夠順利地把安全帶繫上。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讓設施先返回地面,所幸沒釀成意外。對此,女孩的媽媽仍相當不滿,表示:「我們把孩子的生命交給遊樂園,應該要在流程上更加嚴謹,孩子不應該為了工作人員的疏忽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下的「封」狂潮流 大學生苦悶瘋養「紙盒狗」牽去散步還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