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造勢、音樂會、花車大遊行 陳時中選前衝刺爭取市民認同

民視新聞/林靜、羅執中、SNG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2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卯足全力衝刺,競選總部也規劃系列活動,週六(11月12日)將和林佳龍、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陳其邁等人在凱道舉行造勢大會,週日(11月13日)晚上則和詹雅雯、「滅火器」、「董事長」等音樂人舉辦音樂會,20日的選前超級星期天,則和「紙風車」合辦花車大遊行,透過嘉年華會形式,爭取更多市民認同。

更多新聞: 徐定禎打"結盟戰" 尋求無黨籍小雞支持

陳時中競辦公布最新歌曲,由董事長樂團親自為陳時中創作的MV。

包括「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台語歌王王俊傑、民謠大師陳明章都到場,表達音樂人,挺阿中的聲音。

陳明章更親自送上最愛的月琴給陳時中,讓他感動在心,台上有感而發。

凱道造勢、音樂會、花車大遊行 陳時中選前衝刺爭取市民認同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陳明章當年幫我寫一首潔牙歌,讓我能夠去小學去推動,刷牙刷刷牙刷牙刷刷牙,後來這歌就留很久,選舉的時候畢竟是選賢與能,不應該要有太多的扭曲跟抹黑,而且因為傷害到一些無辜的人,我要慎重在這裡講,整個選舉不管怎麼樣,這些暗黑這選舉總是會過去,但是我們希望能夠把美好的事情留下來。」

要擺脫負面選戰,陳時中感觸最深,畢竟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兩份最新民調,「台灣民意基金會」蔣萬安以29.8%支持度排名第一,黃珊珊第二、陳時中第三;但「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調查,陳時中卻以29.1%領先排第一,蔣萬安則跌落到第三名。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接觸到的群眾給我的加油打氣,我認為那才是真正的最堅強的民意。」

前立委陳柏惟說,「陳時中是率領台灣民眾打贏世界大戰的將軍對不對。」

凱道造勢、音樂會、花車大遊行 陳時中選前衝刺爭取市民認同

上週陳時中多場廟口開講,不只各方人馬助陣,總統蔡英文也多次替陳時中站台,場子更是熱到不行、天天爆滿,為延續這股氣勢,12日晚上將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陳時中、林佳龍雙北雙箭頭合體,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和陳其邁也會北上助陣,週日晚上則舉辦溫馨音樂會,邀集6組幫陳時中創作歌曲的歌手,詹雅雯、陳明章、「滅火器」等團輪番開唱。選前黃金周末,也有大遊行登場。

11月20號選前超級星期天,陳時中競選總部規劃將和紙風車劇團合作舉辦花車大遊行,到時候會從競選總部一路走到台北市政府。

遊行主題「為愛而走」,隊伍共分6隊,「紙風車」劇團來規劃花車、氣球等嘉年華形式,要凝聚更多選民的心。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表示,「黃金周的一場藝文類的大遊行,那是我們最終希望跟市民大家集結為愛而走,關鍵時刻,我們除了顧穩基本盤,當然是要向中間選民拓展。」

選戰最後一哩路,關鍵兩周,陳時中陣營透過造勢活動,拉抬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辭立委稱展現決心 鄭運鵬酸:不理解跟決心有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