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中壢掃街、阿中來相挺 兩人再為「首都圈月票」背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到中壢掃街拜票,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都來站台。2位選將再提1200首都圈月票,強調擴大規模,能節省成本、促進經濟。鄭文燦也感謝他們為桃園,在防疫爭取預算上的貢獻。掃街過程中,不少民眾對著他們比讚以及鄭運鵬競選號次的3號。

更多新聞: 三餐在外「1天吃掉500元」她喊好貴!網搖頭:低於這數字營養不夠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上掃街車,在中壢大街小巷穿梭,和市民問好,沿路有人比讚,或是鄭運鵬的3號表示支持。

選戰倒數階段,市長鄭文燦陪著拉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撥空同台力挺鄭運鵬,順勢再為日前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共同提出的1200元月票政策背書。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桃園大概有30萬,互相間只會越來越多,也跨了台鐵、國道、客運,公車、捷運、ubike,政府要鼓勵首都圈通勤族,多搭大眾運輸。」

鄭運鵬中壢掃街、阿中來相挺 兩人再為「首都圈月票」背書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北北基桃的交通網一旦建立,經濟規模高達1000萬,相對成本會降低,更重要 經濟活動會活絡起來。」

候選人打選戰跨縣市互相拉抬,鄭運鵬規劃蓋兒童醫院,也是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會經手的建設,鄭運鵬再強調,這些都能紓解台北的壓力。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桃園是現在生育率最高,小朋友最多的直轄市,我們搭建兒童醫院,讓爸爸媽媽不用去擠長庚,雙北都有人口老化問題,桃園如果有公司聯營的健康樂活村,可以紓解台北的人口老化壓力。」

鄭運鵬中壢掃街、阿中來相挺 兩人再為「首都圈月票」背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鐵路地下化 加上綠線 加上機場捷運,謝謝鄭運鵬立院幹事長任內,守住桃園預算。」

鄭文燦感謝鄭運鵬和陳時中對桃園的貢獻,期許他們更上層樓,繼續為2座城市的市民服務。

更多新聞: KANO遊客中心啟用 歡迎到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