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起請假衝刺選戰! 陳其邁曝規劃:往前衝盼獲支持再拚4年
陳其邁今天起請假拚選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6天,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0)日起請假,專心拚選戰。陳其邁今一早就到鳳山肉豆公市場拜票,他也透露接下來選戰規劃,將全力把握時間努力往前衝,希望能獲得市民支持再拚4年。

更多新聞: 母雞帶小雞!陳其邁、柯志恩掃街拚人氣 積極備戰週六「政見辯論會」

陳其邁今上午到鳳山肉豆公市場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今天是請假的第一天,之後選戰如何規劃?陳其邁表示,由競選總部規劃,在市政優先原則下選戰剩下10幾天,希望充分掌握時間,人口比較多的行政區以掃街、站路口為主,有些也配合車隊遊行,並且依照議員候選人需求,全力把握時間努力往前衝,希望能獲得市民支持再拚4年。

至於對手、國民黨籍候選人柯志恩今也到鳳山拜票,陳其邁說,行程由總部規劃, 市場、路線、路口拜票配合總部規劃,對議員候選人也非常關心,希望議會過半,所以採母雞帶小雞團隊作戰,配合議員候選人需求全力衝刺。

媒體也追問,網路上出現選舉賭盤。陳其邁說,這是不法行為,且妨害選舉公正, 會請警方強力查察。

更多新聞: 挺基桃竹! 蔡英文籲「選會做事的人」:盼4年前高雄遺憾別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