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楣!議員候選人車禍、遭竊、看板被割

民視新聞/陳姵妡  黃建宇 高雄報導

真的是有夠倒楣,高雄時代力量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鄭侑青,九月初時,公車看板遭到怪客割壞,10月多時,她車停路邊,結果被偷了一萬多元現金,運氣已經夠差了,昨天早上還跟騎士擦撞,但陪她征戰選舉的愛車,被撞的一蹋糊塗,她現在只能騎車跑行程,但樂觀的她說,不會氣餒,她會越挫越勇。

更多新聞: 紀念特殊日期 高郵局推光芒11

一早就來到菜市場,對選民大聲打招呼,她是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鄭侑青,但最近她的運氣,真的不太好。鄭侑青周三清晨,開車行經大豐二路與春陽街口,跟一名騎士發生擦撞,雖然人沒有大礙,但陪她征戰選舉的愛車,被撞的一蹋糊塗,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也搖搖欲墜。發生車禍,已經很倒楣,但鄭侑青倒楣事不止這樁,今年10月,她的車停路邊忘記上鎖,車內1萬8600元、皮包等財物遭竊,而9月5號時,有怪客專偷割美女候選人公車看板,鄭侑青也有份。衰事接二連三,讓鄭侑青真得哭笑不得,不過樂觀的她不氣餒,認為發生每件事情都有改善空間,可以替高雄市政抓漏,也讓她越挫越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台積電高雄廠生變? 陳其邁澄清:期程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