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不想下課!國樂系女神手把手教彈琵琶 羞曝第一步驟「又搓又抓」
琵琶女神李雨禧(圖左),日前教正妹泥泥學姐(圖右)彈琵琶,李雨禧表示,彈琵琶的基礎功就是要學會搓、抓的動作。(圖/翻攝「魔術Channel- Davio」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就讀台藝大國樂系,有「琵琶女神」之稱的李雨禧,不僅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性感身材,彈奏琵琶的功力更是一流。日前她受YouTube頻道「魔術Channel- Davio」邀請,教導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彈琵琶,李雨禧笑說,學琵琶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又抓又搓」,搭配引人遐想的手勢,讓網友暴動激喊:「我也想報名!」


更多新聞: 蛋蛋的哀傷!黑人兄弟游泳踢水誤擊命根子 他手摀褲襠淚訴:我不要拍

學琵琶10多年的李雨禧,手把手教導完全沒有經驗的泥泥學姐,她指出,學琵琶的基礎動作,就是要會「抓」和「搓」,因為彈琵琶時,手指力度的掌握非常重要,所以要多練習。雖然李雨禧說的一本正經,但引人暇想的話語搭配動作,讓泥泥學姐和Davio都笑翻,她害羞抗議:「我很認真!」。

超香家教!女神手把手琵琶教學 羞曝第一步驟:「又搓又抓」
在李雨禧手把手的教學下,泥泥學姐終於順利彈出一曲小蜜蜂。而兩位女神的超香互動,讓網友都嗨翻。(圖/翻攝「魔術Channel- Davio」YouTube)


接著她教導泥泥學姐,正確的琵琶擺放姿勢,將琵琶放在腿上,並微傾靠在身前,不過擁有F級超兇上圍的妮妮學姐,似乎沒辦法好好擺放琵琶,讓李雨禧尷尬笑說:「你好像不太適合學琵琶耶。」不過經過一番手把手教學,泥泥學姐終於成功彈出一首小蜜蜂,完成本次的挑戰。兩位女神一起彈琵琶,超香影片PO出,網友紛紛分激喊,「優質節目!」、「今天滿滿視覺跟聽覺的衝擊。」、「我也想報名!」、「突然好想學琵琶喔!」、「有這樣的老師 ,我不想下課!」、「我沒辦法專注是正常的嗎?」


更多新聞: 她花3個月解開「女人疑惑」!把落髮「綁成辮子」根數曝光網跪: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