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哀傷!黑人兄弟游泳踢水誤擊命根子 他手摀褲襠淚訴:我不要拍
YouTuber嘉明跟黑牛體驗游泳,過程狀況頻頻,還發生命根子被誤擊意外,笑翻一片網友。(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時常做各種實測、挑戰系列影片,新奇詼諧的風格也吸引無數粉絲觀看,日前團隊請來全大運游泳金牌選手何品莉,要來測試家明和黑牛兩位成員的水性,想不到一開始的仰漂測試,兩位「歐郎兄弟」就卡關,頻頻沉入水底狂喝水,接著進行360度踢腿時,嘉明更是不小心踢到了黑牛的小兄弟,泳池邊的攝影師直接笑翻,網友更是留言「目前以來拍的最好笑的一集」。

更多新聞: 比重訓有感!猛男整復師初體驗皮拉提斯 被狂操「臀肌酸爆」痛到呻吟

蛋蛋的哀傷!歐郎兄弟游泳踢水誤擊命根子 他手摀褲襠淚訴:我不要拍
嘉明嘗試旋轉踢水,卻不小心誤擊搭檔的小兄弟。(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為了測試兩位歐郎兄弟的浮力,品莉教練先要他們做仰漂的測試,結果黑牛首次嘗試就差點吃水,嚇到直接爆粗口,一旁的嘉明也不遑多讓,剛躺下就馬上沉入水底,身旁的黑牛笑到不行,讓嘉明差點走心:「你不要笑了!」接著兩人測試360度踢水,高難度動作讓黑牛直接提議先做結尾,嘉明在嘗試踢水時,還不小心踢到黑牛的小兄弟,讓他哀號著向攝影師告狀,游泳過程中狀況頻頻、笑料不斷。

蛋蛋的哀傷!歐郎兄弟游泳踢水誤擊命根子 他手摀褲襠淚訴:我不要拍
黑人游泳健將少是因早期文化影響,並不是自身不擅長。(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也笑慘「這集是目前以來拍的最好笑的一集,全程真的快被嘉明跟黑牛笑死」、「這兩兄弟越來越ㄎㄧㄤ了欸」、「肚子都快笑出腹肌了啦」,事後團隊也請來愛丁堡的劉教練「Jeff」,破解網路傳言「黑人不會游泳」的迷思,他解釋這與文化、歷史上有關係,表示早期1940年代的美國還有種族歧視的政策,當時規定「黑人不能去游泳池」,英國「BBC」曾報導只有2%的黑人經常從事游泳運動,就是因為以前文化的原因,不是說黑人就不擅長游泳,每個種族都會有適合這項運動的人。

更多新聞: 超兇特助穿「保守泳裝」拉鏈拉不起來!V型領域炸心機網嗨:換桌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