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脫衣擠水」炸出邪惡曲線!20秒彎腰畫面引網暴動:真香
實況主「肉乙」有著天使臉蛋,近日她和實況主們推出全新企劃「單身即D寓」,其中的脫衣擠水遊戲環節,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肉乙_Zoe」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年娛樂圈吹起真人實境秀節目的熱潮,實況頻道「滴希宇宙」近日推出全新企劃「單身即D寓」」,邀請四男四女入住獨棟民宿,展開同居生活,其中一段在泳池的遊戲環節,實況主「肉乙」下水後白T恤瞬間變薄紗,裡面的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為了幫團隊贏得勝利,肉乙上岸後直接脫衣擠水,飽滿上圍呼之欲出,讓一大票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解放胸口雪白肌!百萬嫩模辣穿蕾絲衣嗨跳「杰倫搖」 6秒片晃暈網友

正妹實況主「脫衣擠水」炸出邪惡曲線!20秒搖晃畫面引網暴動:真香
遊戲環節需要來賓穿著白T恤下水,濕身的肉乙直接脫下衣服,彎腰用力擠水。(圖/翻攝「肉乙_Zoe」YouTube)
節目要求來賓穿著白T恤跳進泳池中,起身後將身上的水擠滿杯子,肉乙小跑步地跳進水池,游泳池波濤洶湧,她還被冷到發出嬌嗔,下秒起身後直播間瞬間安靜,邪惡視角讓觀眾與來賓看得入神,半透明的白T恤藏不住好身材,一旁的女實況主急忙提醒肉乙,衣服要穿好,小心走光,波濤洶湧的泳池影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討論「整部香氣滿滿」、「這是免費能看的嗎」、「還說沒有在養戀愛粉  真……真香!愛了愛了」。

更多新聞: 太賣力!隱乳女神上下狂晃嗨跳應援 「異物入眼睜不開」仍熱舞粉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