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賣力!隱乳女神上下狂晃嗨跳應援 「異物入眼睜不開」仍熱舞粉絲心疼
樂天啦啦隊的筠熹,日前迎來出道10周年,她也在粉專上用雙語感謝台日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辣酷甜RakutenGirls - 樂天桃猿女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職例行賽進入尾聲,樂天桃猿隊伍確定全年戰績第一,直接獲得問鼎總冠軍的機會,除了火熱賽事外,啦啦隊也是球場上的一大看點,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Yuhi),有著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在樂天桃猿 VS 味全龍賽事中,筠熹豪不吝嗇地秀出小蠻腰及S曲線,左搖右晃隨著音樂幫球員應援,不過在過程中,疑似因為灰塵跑進眼睛,使她不斷眨眼睛,仍不忘工作本分,賣力的跳舞,完全沒有落拍,超敬業表現搏得網友讚賞。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新曲有亮點!林襄卡C位咬唇放送超甜媚眼 網暴動:戀愛了

應援太賣力!啦啦隊女神「不顧疼痛」狂熱舞 下秒邪惡曲線全洩出
樂天啦啦隊的筠熹,日前應援時疑似灰塵跑進眼睛,使她不斷眨眼睛,雖然眼睛痛但筠熹仍賣力熱舞。(圖/翻攝「辣酷甜RakutenGirls - 樂天桃猿女孩」YouTube)
日前恰逢筠熹出道10周年,她也在粉專上用中文、日文,雙聲道感謝台日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不管是哪個時期開始喜歡筠熹的,肯定都會繼續給妳支持的,加油」、「筠熹,好棒,好厲害」、「筠熹副隊長,恭喜10週年快樂喔」、「筠熹副隊長,我會一直支持您的啊」、「我還有天氣女孩-戀愛的天氣預報單曲CD,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

更多新聞: 踢腿踏步都難不倒!橘色惡魔藏「義肢女孩」 背後故事引千萬網友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