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重訓有感!猛男整復師初體驗皮拉提斯 被狂操「臀肌酸爆」痛到呻吟
專業整復師摩根(圖右)初體驗皮拉提斯,請正妹教練西卡指導,訓練過程猛出汗,臀部爆酸超有感。(圖/翻攝「Morgan 摩根老師 」YouTube )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年「皮拉提斯」已成為熱門運動之一,廣泛用於健身、復健、體態雕塑等不同目的,對於筋骨僵硬、關節退化的民眾也相當有幫助,型男整復師「Morgan摩根」,日前初體驗皮拉提斯運動,由美女訓練師「西卡」從旁指導,只見摩根被訓練師操到不要不要的,短時間內就額頭爆汗又痛到呻吟,使用到Arc Barrel(脊椎訓練器)時更是超有感,狂喊:「屁股要抽筋啦!」忍不住讚嘆皮拉提斯的好處:「這比我硬舉、深蹲還要有感覺!」

更多新聞: 瑜伽正妹逆天長腿「大秀一字馬」!79秒練習影片網嗨翻:好想看更多


比重訓有感!美女教練揭皮拉提斯2優點 猛男整復師體驗「臀肌酸爆」
皮拉提斯主要針對肌力訓練,能有效改善腰痠背痛問題,不限年齡層的民眾都能做。(圖/翻攝「Morgan 摩根老師 」YouTube )

專業整復師「摩根」,日前因顧客分享皮拉提斯對身體的好處,決定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做第一次體驗,並請美女訓練師「西卡」來作指導,開始前,西卡老師說明瑜珈根皮拉提斯的不同,前者是傾向伸展、拉伸等較緩和的運動,而皮拉提斯則是針對「核心肌群」等肌力部分做訓練,減少腰酸背痛情形,最開始是給復健人士做的運動,到了後期則偏向給舞者、運動員做的訓練,且特點在於不限年齡,任何人都可嘗試。

比重訓有感!美女教練揭皮拉提斯2優點 猛男整復師體驗「臀肌酸爆」
摩根體驗後,認為皮拉提斯對訓練臀肌超有幫助,比做重訓還有感覺。(圖/翻攝「Morgan 摩根老師 」YouTube )


摩根先以皮拉提斯彈簧床做體驗,第一次的嘗試就讓身體相當有感,他表示肌力明顯感覺到有拮抗作用,而且整個筋膜線、旋轉線都被延展開來,再來使用到Arc Barrel(脊椎訓練器)時,臀部發力讓摩根瞬間爆汗,忍不住發出哀號:「教練,我屁股要抽筋了!」結束後稱讚「很累但很有效果」,並說:「這比我硬舉、深蹲還要有感覺。」體驗完畢的摩根分享,皮拉提斯真的對核心穩定度很有幫助,最後也謝謝西卡教練的協助指點。

更多新聞: 健身女神林芊妤60秒雙人運動片流出!老公挑戰「高難度體位」網嚇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