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肌力!工人滯空秀8塊肌 狂搖10秒呼拉圈網喊:眼淚從嘴角流出
工人「鑽石男孩」經常在抖音上分享鍛鍊影片,偶爾還會上演特殊絕技,讓人大為震驚。(圖/翻攝「鑽石男孩」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現在許多人會到健身房鍛鍊,將身體線條打造成好看又完美,又或是將肌肉鍛鍊至強壯,經常在抖音上分享健身過程的網友「鑽石男孩」,日前上傳幾段展現超強核心肌力的影片,只見他將身體懸空180度後,便上演轉火圈、邊搖呼拉圈邊看書等特技,甚至還能撐住一整個成年人,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媽媽得糖尿病被粉絲「狂關心病情」 中國人妻哽咽:台灣人真是熱心腸

超強肌力!工人滯空秀8塊肌 狂搖10秒呼拉圈網喊:眼淚從嘴角流出
鑽石男孩將呼拉圈點上火苗後,便賣力在空中轉起,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鑽石男孩」抖音)
網友「鑽石男孩」擁有著傲人身材,經常在工廠內鍛鍊核心肌群,日前他在抖音上發佈幾個超強片段,只見他先是將身體慢慢懸空至180度後,便拿起呼拉圈狂搖,甚至還手握書本邊讀邊運動,隨後鑽石男孩又將難度提升一階,把呼拉圈的其中一處點上火苗,搖了將10秒都沒停下,讓人大吃一驚,而最後他也挑戰讓成年人在胸肌上停留,展現出超強的肌耐力,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核心好猛阿」、「看得我眼淚從嘴角留出」、「這個腰是真實存在的嗎」。

更多新聞: 迷糊辣妻買蝦殺價被話術 「砸重金全包」尪笑:史上最弱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