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證實和奈奈斷聯!公開分手信女友怒嗆「看林襄照DIY」:噁男再見
實況主Toyz,日前分享回應網友問題的實況影片,其中他證實,自己已和網紅女友奈奈分手,而吵架的導火線,竟與林襄有關。(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本名:劉偉健)去年因涉嫌販毒服刑,直到今年才出獄,出獄後重新出發YouTube實況。許多網友關心,他與論及婚嫁的網紅女友「奈奈」的近況,Toyz日前證實兩人已分手,更公開吵架的內幕,竟與林襄有關。

更多新聞: 超強肌力!工人滯空秀8塊肌 狂搖10秒呼拉圈網喊:眼淚從嘴角流出

Toyz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與網友閒聊的影片,他自爆過往的女友都有「進廠維修」,但表示自己並不排斥。而對於網友追問他跟奈奈的戀情,Toyz無奈回應:「我就把奈奈的東西都刪了咩,就分手了咩!不要再來問我了,她已經不會在我的世界裡面出現了,也不會復合了好不好!」

Toyz曝和奈奈分手原因 「看林襄照DIY」她痛罵:噁男!
Toyz秀出在看守所時,奈奈寫給他的親筆信,信上大罵他是噁男。而信上還有看守所蓋的章,證明完全沒有造假。(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Toyz也透露在看守所時,與奈奈曾為了林襄吵架,因為奈奈發現他電腦中私藏林襄性感照,懷疑Toyz用林襄照片DIY。Toyz秀出奈奈親筆寫的信,信中憤怒表示:「今天不想跟你說話,不愛你了,噁男再見!」,還在下方大大寫下數字88、賤種。不過Toyz也解釋,當時自己在臉書創小帳賣遊戲帳號,只是載了一張覺得漂亮的女生性感照當頭貼,當時完全不知道林襄是誰。他無奈發誓,雖然林襄很漂亮,但他從來沒有意淫對方。

更多新聞: 街景服務不只可以找人!她找到「面試地點」驚覺:被抓走無法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