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炸!5高中妹穿黑夾克大秀街舞 節奏感十足「俐落下腰」嗨翻全場
台中明道中學街舞社受邀至忠明高中校慶表演,5名女舞者在台上大秀舞姿,帥氣度完全不輸男性。(圖/翻攝「Mobius Dance舞動青春」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街舞文化在台灣相當受流行,多數高中及大學都有相關社團,可說是年輕人的主流運動之一,近日台中市「忠明高中」邀請「明道中學」NDC街舞社來做表演,只見五名身穿黑色皮夾克的女舞者上台,歌曲一放出就開始大秀舞姿,俐落的動作及高冷表情,帥氣度完全不輸男性舞者,瞬間將氣氛炒熱,台下觀眾也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 "飛揚68 桃李齊發" 高師大歡慶68周年校慶


帥炸!明道中學街舞社著黑夾克秀舞姿 高冷神情「回瞥一笑」台下尖叫
舞者群集體下腰可說是最高潮片段,台下觀眾當場爆出尖叫歡呼。(圖/翻攝「Mobius Dance舞動青春」YouTube)


台中市「忠明高中」近日迎接65周年校慶,邀請了「明道中學」NDC街舞社來做表演,在兩位主持人退場後,身穿黑色皮夾克的五名女舞者隨即上台,原本寂靜不動的她們,聽到音樂響起後開始舞動身體,無論是扭臀還是甩手,動作都十分華麗且俐落,過程中高冷的表情不時還露出一抹微笑,帥氣程度一點也不輸男性舞者,表演全程毫無冷場,台下觀眾也深受吸引,激動的發出尖叫聲。

更多新聞: 「台秋熱血季」挖掘明日之星 50組饒舌新星現場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