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周慧敏55歲了!美照洩真實狀態 網讚:永遠的女神
周慧敏今(10)日歡慶55歲生日,她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近照。 (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90年代香港女神輩出,像是鍾麗緹、朱茵、邱淑貞,都是五官清秀的大美女。當年還有一位玉女明星周慧敏,憑著清新氣質,再加上水汪汪大眼的精緻臉蛋,讓她被譽為「玉女掌門人」,在當時人氣相當旺。周慧敏近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她偶爾還是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今(10)日為周慧敏的55歲生日,她也在臉書曬出美照,凍齡美貌讓網友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倪匡辭世遺體已火化!媳婦周慧敏首發聲:遵奉遺訓、一切從簡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55歲了!美照洩真實狀態 網讚:永遠的女神
周慧敏在55歲生日當天曬出美照,精緻外貌與年輕時幾乎一樣。(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擁有清新高雅氣質,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周慧敏也不負「玉女掌門人」封號,臉蛋、身材至今依舊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周慧敏今日歡慶55歲生日,她凌晨就在臉書發文,並曬出自己的近況美照。照片中周慧敏穿著紫色毛衣,一頭長髮隨興披肩,妹妹頭瀏海更顯年輕氣息,周慧敏一手托腮,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白嫩臉蛋幾乎沒有瑕疵,讓人讚嘆她的凍齡功力。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55歲了!美照洩真實狀態 網讚:永遠的女神
周慧敏自己粉刷油漆,她也表示這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在文中分享,最近到將母親家裡重新整理了一番,將一碰就掉的鞋盒重新歸納整理,周慧敏還買來油漆,自己親手將家中牆壁、櫃子、房門都重新油漆一遍,完成後她也相當有成就感,「能夠把一些有著歷史和感情的物件修補好保留下來,很有意思。最重要的,整個油漆工程對我非常治癒,實在太令我喜樂和滿足了,心情好得很。這張大畫,除了送給天上的媽媽外,也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55歲了!美照洩真實狀態 網讚:永遠的女神
周慧敏歡慶55歲生日,凍齡美貌讓網友讚嘆不已。(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的文章一貼出,許多網友都獻上生日祝福,也讚嘆她的凍齡美貌,「好厲害喔,為什麼連油漆都那麼美麗」、「生日快樂呦,自己油漆也太強了吧」、「生日快樂,很慶幸兒時以您為我的偶像。祝您一生幸福快樂」、「太厲害了!女神!」、「想不到我的女神竟是如此的優秀,這樣的有才能。生日快樂」、「不標日期真的分不清什麼時候的照片,魅力風采依舊,眼底純粹清澈也依舊」。




更多新聞: 「祖母級可愛教主」當年和周慧敏並列!48歲近況曝光「美貌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