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綜藝秀》安妮10天狂練飛天鋼管 雙腿瘀青妹心疼:不准再這樣
俄烏混血藝人安妮,首次挑戰飛天鋼管舞,求好心切的她每日瘋狂練習,敬業精神讓網友敬佩。(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定居台灣11年的俄烏混血藝人安妮,多年前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受到關注,之後陸續接了戲劇、節目通告等邀約,開始在演藝圈走紅,日前她參加民視節目《最強綜藝秀》表演飛天鋼管熱舞,演出結束獲得滿堂彩,而幕後訓練影片也曝光,只見她在接到通告的12天內瘋狂的訓練,練到雙腿都是瘀青,雖然非常疼痛,但安妮仍咬緊牙關撐下去,並表示一切都是為了觀眾們,讓網友看了十分心疼,也紛紛對她敬業的表現給予讚許。

更多新聞: 你看過「蛤蜊蕉」嗎?南投果園擁110種世界稀有香蕉 網讚嘆:大開眼界
太敬業了!安妮10天狂練飛天鋼管 雙腿都是瘀青網友敬佩:妳太棒了
安妮為了節目苦練「飛天鋼管」,練到雙腿都是瘀青。(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主持人之一的Lena是安妮的妹妹,近日她與團隊突擊姊姊的練習現場,安妮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表演「飛天鋼管」,演出過程鋼管還會被向上拉起到7米之高,這對有懼高症的安妮無疑是一大挑戰,安妮透露她只有10天的時間訓練,並且是全台唯一表演的藝人,每天都在努力訓練,休息真的不夠,雙腿都佈滿瘀青,但安妮仍咬牙堅持,並說:「有時候我真的上不去,但是為了你們,我只要有鏡頭在前面,什麼都能做。」

太敬業了!安妮10天狂練飛天鋼管 雙腿都是瘀青網友敬佩:妳太棒了
安妮不甘安於現狀,每每都想著突破自己,精神讓人相當敬佩。(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在演出當日,安妮在化妝室準備時,對著Lena說道:「我要不斷自我進步,我不能一直做一樣的事情!」她坦承這是目前為止遇過最難的表演,從沒這麼緊張過,前一天晚上更是失眠,所幸最後克服心魔,在節目中完成絕佳演出,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給予安妮鼓勵,稱讚她的敬業精神,「安妮太棒了!!一直自我突破」、「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勇敢克服內心的恐懼,真的令人佩服」、「看最後安妮的正式表演,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更多新聞: 爆紅巴大雄公開夯曲「到底放什麼東西進去」!胡瓜聽完大爆笑